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22.2009

巧合? + 凯西Tag

心里还想着
三天没读书呀~

means三天见不到他…
呜呜呜…… T^T

算了 - -
见不到他又不会死
(自我安慰中…)

今天…
心想见不到他的啦~
算了吧~
(醒醒啦你 - -)

对对对…
我是该醒醒了 - -
不能再将了…
喝!!

爸妈去了早市买了东西回来
便带我一起出去吃东西了…

到了目的地…

当我下车时…

我看到他咧~
eeeeeeeeee~
高兴到!!~
哇咔咔~ XD

好像是他先看到我的
他回头一望
向我招招手

HappY HappY~ ^^"
(将都高兴,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 -)

我知道我真的是无药可救了
但当时真的很高兴嘛~
不可以咩~~?
哟~~~
(我知道是我自己在那自作多情~但给我爽下也好~哈!XD)

表管我~
表管我~
嘻嘻嘻嘻嘻嘻嘻…
^^|||


*****************************************************************
Tag分隔线
*****************************************************************
好久没玩Tag了~
呵呵…

心血来潮
写写吧~ XD

谢谢凯西Tag中美子哦~ ^^


Rules: It's harder than it looks!

Copy to your own note, erase my answers, enter yours, and tag twenty people.

Use the first letter of your name to answer each of the following questions.

They have to be real.

Nothing made up!

If the person before you had the same first initial, you must use different answers.

You cannot use any word twice and you can't use your name for the boy/girl name question.


1. What is your name : Miko
2. A four Letter Word : Milo
3. A boy's Name : Mok (阿莫,美子滴朋友XD)
4. A girl's Name : Minky
5. An occupation : M........??? (dunno la - -)
6. A color : M.........??? - - (dunno also..)
7. Something you'll wear : Mask? - - (at party?.. less la - -)
9. A food : McDonald~ XD
10. Something found in the bathroom : Mask - - (我妈妈的..)
11. A place : McDonald? - -"
12. A reason for being late : Making something and help with my mom
13. Something you'd shout : Ma Fan - -"(麻烦)
14. A movie title : Matrix
15. A drink : Mocha Ice
16. A musical group : My Chemical Romance - Helena
17. An animal : Monkey~ ^^
18. A street name : ??????(表欺负IQ的我好么!? - -×)
19. A type of car :??????(表欺负IQ的我好么!? - -×)
20. The title of a song : My Love Will Get You Home


Done....


“………………”
“………………”

这个Tag欺负我~
呜呜呜…… T^T

明知我IQ底 - -"

********************************************************************


当美子写完了这篇部落格时
那死马
(means is Hosea校草)

打电话给我问些莫名其妙的问题 - -
关于那呆头猴的
(无聊)
但主要的是为什么放他的裸照上部落格~XD

吖诗妹~
为什么你告诉他我放他的裸照上部落格上~ XD
哈哈哈哈哈~
笑死我了~
XD



第八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