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23.2009

不明白..

为什么?

明知道结果…
为什么还将期待呢?

表问我
连我自己也不懂的说 - -

美子只是个不了解自己的呆头……

但…
美子很清楚的知道
我真的是喜欢他
不知为什么……

我知道…

你只把我当兄弟
对我没感觉

那为什么不跟我说呢?


听我朋友说
他说…
没将的必要

没必要告诉我

而且怕hurt到我


拜托~
我是将的人吗? - -"
还讲我们是兄弟哇
真是的……

已经有两个朋友跟我说了
“他对我没感觉…”

当时是有hurt到
但我不伤心
不知为什么

我快疯了吧? 呵呵…- -
真受不了我自己……

我不想放弃
我不想死心

喜欢就喜欢
也不想再骗自己

我喜欢你是我的事~ XD

对我真的没感觉的话就把我当兄弟吧~
我不介意的说 -3-

我只希望
表不理我哦
我们还是兄弟吧?……
呵呵…… ^^"
(想将问问他耶…呵呵…还是算了吧~XD)


下雨天了怎么办
我好想你
不敢打给你
我找不到原因
什么失眠的声音
变得好熟悉
沉默的场景 做你的代替
陪我听雨滴

期待让人越来越沉迷
谁和我一样
等不到他的谁
爱上你我总在学会
寂寞的滋味
一个人撑伞 一个人擦泪
一个人好累

怎样的雨 怎样的夜
怎样的我能让你更想念
雨要多大
天要多黑 才能够有你的体贴

其实
没有我你分不清那些
彻别 接近还能多一些
别说你会难过
别说你想改变
被爱的人不用道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