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14.2009

情人节

情人节呀……
没情人…… XD

咳……
没什么吧……
惯了……


今天情人节的美子过得不错哦!
跟朋友们!^^

“他”也有在……

但今天早上
本来说要上课的
但美子PT了

校草(Hosea)的家玩!
哈哈~XD

今天早上不知干嘛的
一见到他就控制不到EMO了起来


他弹钢琴的样子好帅哦! XD
他在弹周杰伦的蒲公英的约定
当时的旋律弄到美子挺想哭的感觉

咳……
美子真没用 U_U

美子把气氛搞得超不好的
美子感到很过不去滴感觉
>"<

到最后还是跟他道歉了

咳…… U_U
丢脸死了…

直到下午4点
去我家附近的club
因为我们几个朋友约了去的游泳
(全都是男的除了美子我 - -)

“………………”
算啦~
美子都惯了的! XD

还没去之前
我跟他说了:“希望你能去,我有东西跟你讲……”
(因为他妈妈不给去…)

美子心里还想着
不用烦将多要怎样跟他讲之类之类的
怎么知道
他突然说妈妈给去了!
(我的妈妈的天啊!! - -)

算算! - -
反正他因该会忘记的吧…
本人觉得是一定 - -
(因为他有善忘症 - - 没办法…美子太了解他了!XD)

去到了
看到了他
反应是
“………………”
“………………”

重重炸到…… - -

算!!
喝!! - -

算咯……
反正又不是没人陪~
渝莹,嘉鸿,鸟生蛋等等的也在!
哈哈~XD

还有还有~
美子超暗爽的是!
鸟生蛋赞美子身材好呐!
哇咔咔咔~
超爽的! !XD
(因为美子没带到游泳衣去,就…直接拖了衣就跳下去了!哈哈!XD)

哎哟!
美子好像讲太多废话了哦? - -
(算啦~ 给我爽几下嘛~ XD)

他还算是没理我吧
鸟生蛋不是陪着我先咯
(他还真体贴…还很帅呢~ 呵呵… BBoy来的…^^)

美子没游了
上岸了
鸟生蛋也走了
(我是指去吃东西了 - -)

美子就在旁边看那5个呆头游泳咯 - -
美子就蹲在岸边咯
显显的咯……
加上不爽不爽的咯! - -×
喝!!!

在美子不注意的时候
4个呆头突然失踪了
去了对面
只剩下他一个

他突然扫来一句
“你想说什么?说吧…”
美子还在blur blur中 - -
“吓?…”


吓?!
他居然还记得???! O.O
还以为他不记得的说…… - -

美子是本来想将讲的
“我喜欢你,因为我喜欢你我尊重你的决定,你说我们只是兄弟但我还是喜欢你…”
(有点肉麻不好意思 - - 希望大家看了后不会伤风…)

怎么知道…
美子我…

问了更多!
哈哈~!! XD
不告诉你们! -3-

还在那谈了起来
挺自然的
没什么的

就blu blu blu很多东西…
他答应我
答案全会在星期一告诉我

这算是什么呢?
该高兴好还是……?

××××××××××××××××××××××××××××××××××××
分隔分隔!!
××××××××××××××××××××××××××××××××××××

美子本来拍了很多美美的照照的!!
呜呜呜呜呜呜~

全在他的电话里头了~
呜呜呜呜~
我要回我的照照~ T^T

美子因该会迟几天上部落格来…
美子正在等待中…
等待某某东东…
哈! XD

美子我会想大家滴!! T^T

等我回来哦!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