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04.2009

到此为止 THE END

我哭够了!
不想想太多了!
显了!烦够了!
天天都要过不如好好过 - -

我妈妈也真是的
跟美子16年的母女了
难道不知道
美子是吃暖不吃硬的么?
还跟我硬碰硬笨死了! - -

昨天讲话的语气像今天将不是好咯
越将越大声,真是的 - -

咳…
另外一件事是
我爸爸要去外地工作了
不想让爸爸将担心我们母女俩
(no need 担心我,担心下妈妈吧 - -)

我也觉得我有点过分的 - -
(一~~~~点!XD)

算啦
反正都过了 - -
(都不懂以后会不会再来呢 - - 显)

我爸爸虽然好
但……
他很笨的~~
竟然情人节都不懂~
eeeeeeee~~
我不是叫过爸爸买些东西送给妈咪的吗~ >"<
他竟然连情人节都忘了??!!
气死-ing - -

我爸是个不懂烂漫的人
真不懂以前是怎样追我妈咪的
喝~ -3-

不觉得美子好像神经病将么? - -
一下开心一下伤心
极度悲观
活泼开朗
白痴如猪
幼稚无知
没心机 - -
(有罪呀?!)
我的人格分裂表! XD

算啦~
反正都没事了~
反而我觉得某人有事 - -

我害的……
我害的……
(在地上画圈圈-ing U_U)


靓女~
情人节真的不去咩?
去啦~ T^T
没男友不会死地 - -
别因为他而不去
不值得
将的话会令我更讨厌他 - -
許し難い!!

还有某人~
对不起呀~
让你担心了~
我吃了东西了~
没事了~
嘻嘻……^^"
不知道你有看我的部落格么
我只想问

你真的要剪potak啊?
哈哈哈哈~ XD
我校最近很新潮potak咯~
几多人剪哦~ XD
我校就快变少林寺了~XD
哈哈哈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