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24.2009

再次

再次……

今天我再次问他了!! >"<

啊啊啊啊啊啊~

你知道要用多少的勇气么?!

(冒汗-ing)- -|||

哎哟~~
做莫要将喔??!
给我一个明确的答案很难呢!!?
(不爽不爽中×)

每次问到他
每次都转移话题的咯~
哟~~~~ >"<

到底现在是什么东东呀~

烦呐~
烦烦烦!!

呜呜呜呜..T^T



美子是在我们俩一起去补习路上时问的说…



“我知道你拉着我书包 - -” 他说到。

“做莫?不可以么?” 立刻便换手拉衣角。XD

“哇老…不要拉衣服咧~ >"< ” 他说到。

“切~做莫?怕我拉坏你衣服哦?书包衣服不能拉拉哪里哦?- - ” 不爽-ing继续拉着衣角说。XD

“喏~借你,不介意的话…” 他指着他的手说到。

“eee~ 不要~我是你的谁哦~ 切~ 喝! >"< ”
继续拉着衣角的说。(其实当时很想啦咯!呜呜呜呜~ T^T)

“哦…那算咯~” 他偷笑-ing说到。 - -

“喂喂喂…你好像欠我一件事没做耶…” 拉着他的衣角说到。

“什么事哦?……” 偷笑装傻扮懵说到。

“你还没给我答复呢…” 咬紧牙根说到。

“吓?什么哦?什么什么答复哦?” 假假-ing中说到! - -× (超不爽地!)

“我等了你很久了呐…哎哟…” 当时不知要说些什么了。


过后不久他就在那自己语无伦次了
×#@×(&¥@×&%#&@#)@(×…… - -×

他开始转移话题
我又很笨的咯!!
我尽然进入他的话题里!!
哇老!!!!

我笨呐!!!
OMG!!!

美子是怎么了 - -?

算……
算鸟~~ T^T

但…
我很在意的事是
在他语无伦次的时候
美子听到了
“时不时搞下暧昧挺不错的……”

什么意思哦? - -
好还是坏呐?

乱中乱中…
烦中饭中…
在意在意-ing…
(攒攒…画圈圈中…)

看起来很像兄弟但带点暧昧的感觉…

咳…… U_U

乱水…… - -"

美子好怕明天他又尴尬尴尬在那边咯!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哎呀…
每天的事明天才打算吧 - -

OK!!
就将吧!!
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