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21.2009

平凡中的不平凡

最近很平凡
没什么特别的
没灵感……

都是上学,放学,补习,玩电脑
和想某人……

当然也少不了睡觉吃饭啦~
哈!XD

咳……

美子会不会很傻呢?
美子在等着他
他到底懂不懂呢?
等下他还以为我放弃了呢?

是我多心?
还是……?

我每天都在等他的信息、电话
少不了的一定是答复咯…
咳……

表面看起来很平凡
但心里真的很烦 - -"

美子也不懂我在急些什么 …

还是…
给我的朋友说中了
有时候…
当朋友兄弟好过当情人…?

最近
都提前去到学校
都是为了他……
我想遇到他……
跟他一起走到班上…

走在他后面的我
经常想拉着他的衣角…

我还记得昨天
我们转角遇到
一起回班……

还有说有笑的~
感觉真好……
嘻嘻……^^"
(自己在哪儿暗爽~呵呵…XD)

对了
还抢位子坐呢 - -
还说什么下课过后到我坐…|||
死呆头猴…-3-
(之前不是说过美子要他坐后面看我的头么- -现在他坐我的位坐上瘾了)

管他的!XD

还有很多很多暗爽的事~
美子保留保留!
不告诉你们~
呵呵…… XD

美子想知道
男生们都喜欢口是心非么? O.O
美子还以为只有女生才会…


第七天
等待他的第七天
还没给美子答复之前
美子是不会忘记
我等待你多久


×××××××××××××××××××××××××××××××××××××××××××××××××
照照分隔线~
×××××××××××××××××××××××××××××××××××××××××××××××××

上次游泳的照照~ XD
但…
可惜的是…
有几张被删除了 - -
(死鸡精多手到要死~!)

校草…
马~ XD
(Hosea)

Danny和罗嗨~
(牛和蛇)
XD
这两条当时超搞笑的!XD
(美子是虎,原因也很烂 - - 不想讲)


原本还有几张的…
全被“好心”的鸡精删除了 - -×

气死我了!!!

死鸡死鸡!!!
喝!!!~
==×

(原因很烂!因为照片里的他不好看哇!气死!又正好是和“他”在一起拍 T^T 全没了…呜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