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08.2009

恶梦

今早
睡觉时发了一场恶梦

不知为什么
梦里面的情景很模糊
记得不大清楚 - -
只是记得些些

梦境是将的

昨天
因为朋友的关系弄得我情绪很乱水 - -

在梦里

醒来之后
想去找他的
因为本身觉得昨天是有点过分了… U_U

怎么知道
BCH竟然没4/12这条路??!!

吓??
吓???
吓????!!!!

怎么会将?什么事?!!


你去了哪?!
别吓我~
过后
美子想尽办法联络她!

想打电话给她
怎么知道没这电话号码??!!

吓????!!!!

问朋友~问朋友!!
朋友不可能不知道的~~!!

我就打给吖诗妹
吖诗妹的答案竟然是
“××?谁来的哦?”

什么!!!??
有没搞错??!
你小学就认识她了呀~
你不可能不知道的啊!
吖诗妹你比我还早认识她呀!!

过后我就梦醒了
因该是说被吓醒 - -
还会掉眼泪

吓死我了!! - -

朋友!

我不希望你消失!!
我不管38567啦!
立刻去查看有没有她的部落格

幸好有 …… - -|||

原来是一场梦 - -

怕到我啊
汗和泪都分不清了 - -

真是的
好像『隔世追凶』将咯 - -
炸到…

搞不好她真的有电话改变未来
哈!XD

没有啦~
开玩笑 …^^|||

两天没见她了…
咳…
我想她还气我吧… U_U
自己拿来的 - -
活该!- -

咳……
是我想太多么?
好像要失去一个好友的感觉……

咳……
算了…
惯了没人陪的感觉了…

我想
今天她因该跟她的男友去夜市了吧…

祝他们幸福吧……

反正没了我她也不会怎样……
她还是她
我还是我

U_U


还是那句话
我没用…

(极度悲观-ing)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