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03.2009

永生不忘的一天

错了一步
真的回不了头

就因为
陪朋友,借漫画
迟回家
忘了告诉父母

搞得我现在鸡犬不宁
搞得我好像
妈妈被抢走了似的

妈妈越吵越离谱
越吵越大声

只从她手术开刀后
就变得怪怪的
想不开,转牛角尖

看戏看太多的他
跪下来……
在我面前……

这是什么意识?
我没感觉
不懂怎样讲

从今天早上9点多到现在没吃过东西
没胃口,吃不下,没心情

今天
我把我所有的
心里话一次过说完了出来

还有很多
不想再讲了

就是因为
晚回家就将了

我显了

感觉妈妈不要我了
去要我的表姐算了
疼她比疼我还多

看了都不爽
整天在那妈咪妈咪叫的
好像是他妈妈将咯
她一来
我的存在等于零

快受不了了

为了父母
跟男友分

是算乖么?
还是傻?笨?

他们还返回来说
是因该的

为了父母做到将了

你们还要我怎样?

死给你看么?

挺想的……

显了……

我在这世界
生存……
没意义
没价值

每个人都无视我

将也对的
一个猪扒没用lapsap白痴幼稚
谁要?

垃圾桶?

垃圾桶都不收我呢

将也是的
我废柴也不如
至少废柴还可以拿来烧

没了

我永远都是孤单一个人

最放不下的是
我爸

他真的是很好的爸爸
他很厉害,忍了我妈妈将久
超佩服的

我想睡了
已经很晚了
累了

累了

累了

一连串的打击
我很累

又要像以前了……
就像以前将

又被带回去了

………………
………………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