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08.2009

pipi给的问卷 + 美子派草莓

屁屁可是点中美子好久了~
一直没时间完成真抱歉! XD

谢谢屁屁点中我哦~
么么~ ^3^

来来~~
现在就一口气完成它!!
喝!!~


1。你目前的爱情状况是什么?单身/恋爱

美子:单身中..

2。你想在情人节当天做什么?

美子:和朋友们出街逛逛~

3。你过过最深刻的情人节?

美子:我从来没过过情人节..

4。你最希望收到什么礼物?

美子:男友送我的都喜欢~特别喜欢毛毛暖暖的熊熊~抱在怀里感觉好像抱着送我的人~

5。如果当天你暗恋的人突然向你表白并和你来个热吻,你会怎样?

美子:当然…接受!兴奋!高兴!

6。你觉得情人节不可以少了什么?

美子:情人的陪伴..

7。情人节那天最想在那里过?

美子:有情人的话当然想甜甜蜜蜜的…没情人的话跟朋友出去玩也不错,如果朋友有叫到的话

8。为自己/爱人/喜欢的人/暗恋的人/甚至是未来的爱人许下祝福
(如果你的内容让人看了会起"鸡毛"的,麻烦请注明让大家有心理准备喔~XD,咔咔!为你们的爱情而祝福吧!):

美子:希望啊…平平凡凡快快乐乐的在一起,爱我照顾我疼我体谅我…最重要的一定是要尊重我咯~同时喜欢你的我希望你能每天过得开开心心的!要笑哦~^^希望我们可以一起走到尽头… 不轻言说放弃!


****************************************************************

月樱、比仔和 s.ʟчии送给美子的草莓哦~
口爱吧~^^
谢谢你月樱~
谢谢你比仔~
s.ʟчии谢谢你~
(在加多一个,嘉欣~谢谢你!XD)
但最多只能给10个人耶~
>"< 没写到的朋友很抱歉哦! 不好意思~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