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07.2009

气死人!



着要从昨天开始说起 - -

1**********************************************

下午7:30++
我打给我最好的朋友

本来只是想问他
得不得空
陪我玩SDO(超级舞者)

怎么知道
接电话是个男的…
我心里有数 - -

过后他说可以陪我玩
等他回家先

我嘛是等咯
你们知道我等到几点么

晚上11:15+++ !!!!

爽没有???!!!

我快气疯了你知道吗!! - -


不玩了…
通知我一声好么?
没下次 - -
那是我睡觉时间懂么!

还有,我一定要跟你说的 - -
好心,求你,拜托…
改下你的坏习惯pls…
时间观念和守时pls…

明知我不喜欢- -
而且,以后你还是将的话…
我救不了你…
在任何事上都会有很大的影响…
尤其是你以后工作…



2****************************************

拍拖拍到将辛苦
值得么?
有什么好处??

你说你惨?
你有几惨?
你跟我说!

我惨过你多多声啦!

1!样子又猪扒将,惨过你!
2!胸又小到嗨将,惨过你!
3!成绩烂到没人要,惨过你!
4!我人又大块到死,惨过你!
5!皮肤又黑过你,惨过你!

还有很多没说完!!

所以你没资格说你自己很惨!很烦!

我为了父母跟我喜欢的人分手你以为我高兴啊!?
这已经惨过你多多声了!


昨天还好一是跟我说被妈妈骂…
一定又是偷去他家的啦…
其他原因我不懂…
想见他不能他来找你么?
别将迁就他啦!
现在变到你好像没了他会死将咯!
之前还将不会太认真…
现在不见得是将咯…

3*************************************************

你现在变了你懂吗?!
你变了,我很自责你懂么??!!

大家都认为是我教坏你的!!
你不懂!!

人家讲我没有劝过你
因为我知道我劝你你更加不听!
而且又怕你不喜欢又没理你了!

你喜欢怎样就怎样了!

我是你妈妈的话早就去跳楼了!

气死了!!!!!!!!


4*******************************************


你已经有点重色轻友的感觉了

没办法

你不懂 - -

这我没摆在心里
显了
知道你会将的 - -
不想讲太多

越讲越惨 - -

算……
讲不过你
讲你我会肺窜洞! - -



我写了这些…

你看了可能会跟我翻脸…
但我还是要说…
因为我没说错!
而且以上我所写的…
不是我一个人觉得!
是很多人!

每个来问我
我都不懂怎样来回答

如果没人问过我
我才不会理将多
拿来烦的!

讲了这么多
都是为你好啊!

我知道我华语很烂!
你是写小说的!
语法很好!
讲不过你!
也不想跟你吵!

我不想看到听到对不起!
我只想你改!
你改不了讲多少次对不起也没有用!
- -


这全都是你外在给我们朋友的感觉

我们不是你
我们也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我们看不到你的心
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