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27.2009

怀疑

美子在怀疑
还是我多想
(糟了…美子的疑心病好像变重了…)

他昨晚发来的信息令我感到很不安
但……
今天在学校却又好好的…
没什么异常的症状…

到底是我多想还是……?
咳……

本来今天在学校想要问清楚的

看情形…
到最后还是没问…… - -"
咳…

算了啦~
顺其自然吧~ ^^"

呵呵……

有件事美子今天超不爽的!!! 妈妈的鸡蛋糕!!

本来美子和他放学时想一起走的
被那死N搞砸了!!

妈的超度懒得!! 鸡蛋糕鸡蛋糕!!
(当时我朋友还激动过我的说:“死八婆!妈鸡蛋糕!” - -" 还很大声呢…不知干嘛的他激动过我…)

我男友一见到N后
就躲去男厕所 - -
都不知道他躲什么东东的!
气死我了!!
(男厕所在我班的傍边罢了…)

N是个女生来的 - -
她是我男友以前追求的女生来的
我男友超喜欢他的
但她玩弄我男友的感情!!
(以前在一起不到一个星期就摔了我男友!鸡蛋糕!)

我不认识她
但我超讨厌她的~~
不止我不喜欢她哦!
连他自己的表姐都不喜欢她!

玩弄人家的感情的人不可原谅!!



到最后搞到我们俩分开走了
呜呜…… T^T

但不用经…
我们一班男一班女分开走…
男前女后~
哈!~ XD

美子就陪朋友咯…
(他在我前面不远的说…呵呵…)

咳……
我朋友又哭了…
连续两天看到她哭着回家…
又是男生!
咳!

心痛-ing咯!

为什么……?
都是男生……

咳……

说真……

现在我是他的谁?
我还吊在半空中…
又不敢问他……

因为…
怕知道后后悔莫及…

美子宁愿静静的…
顺其自然的…
乖乖的…
陪在他身边吧…

不想想太多…^^"

能见到他我已心满意足了…

欣慈… 雪婷…
希望你们能找到你们的幸福…
爱着一个已不爱自己的人很辛苦…
看到你们两个将我很心痛…

吖诗妹… 小梦…
你们已找到你们的幸福…
珍惜眼前的一切…
美子祝福你们~

喂~
死马~Hosea~
对吖诗妹好一点哦!
别再像以前将了~XD
希望你们幸福~
调皮的一对情侣
呵呵…… ^^"


××××××××××××××××××××××××××××××××××××××××××××××××××
呵呵…
美子太无聊了~
这照照我弄的~
哈哈~
XD
×××××××××××××××××××××××××××××××××××××××××××××××

刚睡醒的样子!
哈哈~
口爱~
^^"

呵呵…
逃课到我班来的好兄弟!
XD
罗嗨~
(基本上星期五的课都是废柴课 - -)

热恋中的汶大姐
真美~
XD
哈哈~
不是么~?
=x
×××××××××××××××××××××××××××××××××××××××××××

友谊万岁!!
My Darling们~
^^"
××××××××××××××××××××××××××××××××××××××××××

这两都是吖诗妹弄得哦~
美吧~
我老婆弄的咧!~
当然美咯!
哇咔咔~
XD

×××××××××××××××××××××××××××××××××××××××××××××××××××

当我想着你的时候
你会不会正好在想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