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2.12.2009

暗爽暗爽

我爱你I LOVE YOU因为昨晚睡觉梦见爱神丘比特,
他叫我在情人节之前发着信息给7个可爱的人和一个爱人,
然后跟他说我爱你,
我就会得到真爱(情人节快乐)
你快发给14个跟你一样可爱的人,
不然你的爱人会在情人节前跟人跑!
如果看了步伐会在这一年里天天倒大霉喔!
回传代表永远爱你…

美子觉得这信息也很多人收到吧~ ^^
美子是昨晚收到的…
是他发给我的…

他也因该发给很多人
但大多数很少发给我

但…他这次有发给我哦!
(还是我多心 - -?算啦~ 给我爽下啦~)

我真的回信了!XD

但,是用我阿姨的电话!
哈哈哈哈哈!XD

虽然是很要好的Brother
但从没跟他sms过 >"<

美子借用这机会跟他sms 哇咔咔!
暗爽暗爽中! XD

我跟他表白了
但他不懂我是谁

我没告诉他 我说这是个秘密
居然是秘密就让它一直保密下去吧!

呵呵……

在我们的秘密sms里他叫我神秘小姐
哈哈哈哈~
超口爱的! ^^"

在sms过程中我讲了很多真心话
心里超舒服的!~
超爽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他一直想知道我是谁
他就一直猜咯
还好他有良心
第三个就猜中我了!XD
(我当然是否认-ing咯!^^")

还以为他心里没我这个人呢 U_U
呜呜呜呜~

幸好是有!!
哇咔咔咔!! XD
(一下笑一下哭,变态的 - -)

总之
我们的秘密sms就将开始了
到今天为止他还不懂我是谁

时辰未到!!
不可告诉他!! XD

美子将骗他…
好像有点不好的感觉 >"<
等下他生气我就不好了!
sob sob ……

另外……
美子的演技超不好的
超不会骗人的!
差点穿帮了!! >"<

我们是同班的
他还坐在我前面
还一直怀疑我呢 - -

(冒冷汗-ing|||)


美子想知道
这是个好的开始么?
还是…………?

我多心?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