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13.2008

Resident Evil の粉丝不能错过!

今天我要介绍两部戏给大家^^

轰动全国的Resident Evil Action游戏,
现在终于出戏了!〒▽〒


这是个打zombie的游戏,
从来没出戏的Resident Evil终于出戏了~
超好看的!
Resident Evil的粉丝绝对不能错过!
(Resident Evil有真人版和动画,我是指动画的。)


Resident Evil游戏曾经出过很多集,
总共有5集,1到4集我都玩完了。^^


Resident Evil 1、2和3 是出在 PS1,
Resident Evil 4 是出在PS2,
Resident Evil 5 是在 PS3。
(我超想玩第5集的~但不可能了啦~PS3 RM2000+ 而游戏带RM200+ T_T)


有些特别编有出在XBox与XBox360里头,
很不幸的我没得玩!
XBox和XBox360 超贵的!
RAORRRRRRRRRRRRR!
不爽不爽!!
不然我一定把你们一个个都破完它!
呵呵呵呵呵!


( ̄ˇ ̄)


"Resident Evil : Degeneration"

The "Umbrella Incident" that took place in Raccoon City was ended with the eradication of the deadly virus by a missile attack ordered bt the government.
As its operations were suspended on a global scale, Umbrella Corporation stock plummeted.
This serious blow to the business giant resulted in its complete dissolution.
7 years later, at an airport somewhere in the United States.
An ordinary autumn afternoon.
One zombie is unleashed into this peaceful scene to attack everyone.
In the airport starting to fill up with the undead, the horrific disaster is about to be repeat itself..


在“保护伞”事变发生在浣熊市结束后,消除了致命的病毒的导弹攻击命令胜政府。
作为其业务被暂停在全球范围,伞状公司股票暴跌。
这严重地打击了商业巨头导致其完全溶解。
7年后,在美国某处机场。
一个普通的秋天下午。
一个僵尸释放到这攻击和平现场每个人。
在机场出发,以填补与不死,可怕的灾难即将重演..

"Action packed!A must-see for fans of the game!"


喜欢刺激、冒险、挑战的朋友可以来试一试,
一定包你满意!
里都还带了点亲情、友情、爱情与仇恨,
看了挺心酸的。 ><"

(p/s:没玩过这游戏的朋友们可能看了这部戏会一头雾水,很抱歉!><")


另外一部是…


呵呵…
喜欢出街的人看了一定不想出了,
尤其是女的。=x


"Taken"

PLOT :

A former spy (Neeson) relies on his old skills to save his estranged daughter (Grace), who has been forced into the slave trade.

前间谍(尼森『女主角的爸爸』)依赖于他的老技能,以挽救他的疏远的女儿(宏力『女主角』) ,谁已被迫进入奴隶贸易。



呵呵…
这是一部很不错的戏,
其实是关于绑架案的,
在限定的时间里没找到你要的人的话,
你将会永远见不到他了。


这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
希望大家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