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29.2008

测验/占卜-ing!!

闷闷的美子真的是太无聊了…- -"

找…找…找…

啊咧??
这是虾米呀?
O.o

美子找到了个测验网站也~^^
哈哈~
蛮不错的哦!!

那里有很多测验哦~
但美子只玩了几个… =P
嘻嘻…


------美子滴测验测验分隔线!-----------------------------------------------------------------

美子只玩了这些些!!
↘↘↘↘↘↘↘↘↘↘

戀愛你會付出多少? <<< 【要试试那就按这边哦!】


【占卜结果是】
你有51分(分數為35-52)
  你會因對象和心情作出不同反應﹔
即使對著同樣一個人,你有時會熱情得很,有時又會很冷漠。你算是一個誠實的人,
但你不能和戀人坦誠相對,以致對方可能覺得你喜怒無常,難以捉摸。


++愛情占卜++ <<<【要试试那就按这边哦!】
照著螢幕上寫的做就可以讓你/妳美夢成真喔!
荧幕上会出现很多问题,慢慢答吧~^^"

【我地故事是将!~】
一個冬天的午後,你正在电脑室愉快的玩电脑時,

你看到了一個世上最幽默的人.他叫做伦.

他的每個動作都十分吸引你,

於是你對你的好朋友小梦說 :"看那邊! 那是我看過最搞笑 的人了!"

突然間,他向你這邊看了一眼並開始朝你走過來!!!

他 說 : "我早就發現你在偷偷看我了。說實話,我覺得你滿笨笨的。

你願意跟我去Kbox然後一起玩电脑嗎?"

你露出了一個興奮的微笑並說 : " 不知道 " 便一起走了。當你們到

達 Kbox 時, 他 突然移進你並在你的臉頰上溫柔的親了一

下。當你正陶醉在其中時,一個 镜子 重重的打在你的頭

上。你睜開眼,發現原來只是個夢,但是你在身旁發現了

一個紙條寫道 :

"伦 是你的最愛。 他 將會問你是否願意和 他 交往。

但你必須在 9 天以內帶18個人以上來

將此頁轉寄給別人,不然你將會有 9 年的厄運!!"

(我觉得这故事超爆笑的! XD)


人種的測驗 <<<【要试试那就按这边哦! 】
世上有分別五大種人, 以下的測驗可以測出你是那一類. 要嘗試一下嗎?

【测验结果是】
You have 30 points.
你是第三種. 你很可愛而且每個你認識的人都喜歡你.
你是能夠成為別人最好朋友的人所以沒有人會嘗試做任何事而引致失去你.
你從不傷害別人的感覺和我很少傷到自己的感覺的.
生活對你來說是輕而易舉的. 你經常表現可愛和平靜的.
你只要避開金手指就能夠無憂無累了.

(虾米意思?我不大明白…XD)


----------------------------------------------------------------------------------

吓?!
还玩不够么? O.o
没关系哦~

呵呵…
还有多的是呢!
来来来~

心理測驗 / 占卜来这里~^^

慢慢享受吧!~
美子要回家咯~
掰掰~~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