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15.2008

两个测验…晕呀~ @—@

鑑定結果您的精神年齡27歲
與您實際年齡差12歲

幼稚度64%
成熟度54%
老化度31%

刚刚太闷了,
去玩了这个…- -"

玩了更闷!
我居然27岁!?
哈哈…
真“高兴”…==
ROARRRRRR!

幼稚度还好,
我承认我很幼稚,
因为我很白痴呀~ XD
白痴当然是幼稚的啊!
哇咔咔~
(我的白痴是指boji~ XD)

成熟度…
不觉得…- -"
还是觉得我比较幼稚!
哈! XD

老化度!
幸好没将严重~XD
31%……
本小姐我现在可年轻呢!
呵呵呵~
( ̄▽ ̄)


喔……
你们也想玩么?
哈哈~
好吧!来来来~

这里!^^




『超邪門的心理測試,有高達98%的準確率』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2 愛情第1 家庭第3 金錢第5 

你覺得自己本身的人格孝宗
你覺得你的伴侶的人格可爱
你覺得你的敵人的人格娇小
你對於性的看法香浓
你對於自己本身的人生的看法轻松

罗嗨這是一位你永遠不會忘記的人
风云這是一位你永遠可以當他是真正的朋友的人
63這是一位這是一位你真正深愛的人
小梦這一位是你靈魂的雙胞胎
夏诗這是一位你終身難忘的人


你心目中許多重要事件的順位
事業第4 自信第2 愛情第1 家庭第3 金錢第5
超准的!!

至于中间那部分呢…

“……………………”
“……………………”
(……无言……)
孝宗…
不敢讲啦。

可爱…
我承认!

娇小!
当然咯!
我将大块!
哇咔咔咔咔!
(我的身高已接近170cm了,敵人当然娇小咯!我指女的…XD)

人生的看法轻松,
对!
轻轻松松过日子不是好了么~!
嘻嘻…^^

last 1…
认识我的人就因该懂准不准啦~
哇咔咔! XD
(不想多说-ing~=P)


来试试吧~
我是觉得挺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