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27.2008

【回忆】校园生活与朋友!!

要开学了~
我的好友们!
有些转校了,
有些不同班了~

咳…
我会想念你们的!><"
今天闷闷没事做的美子,
突然回忆起了朋友们和学校园里地生活。

回忆中……


---------------------------------------------------------------------------------------
【我偷拍了很多照片,认识他们的人别爆水哦!shhhhhhhh~XD】


他们是…
讲真我也不知道!哈! XD
我偷拍的啦~ 看那风景不错嘛…
在里面我只认识一个…=P

这就是吖诗妹啦~
哈哈~
我校的风景不错吧?!
【吖诗妹在偷看什么呀~?XD】

这图画是吖诗妹弄得哦~
美吧~^^
大家都是好友哦~
~FreN 4EveR~

这是美子弄得!
呵呵呵~
闷闷的我没事做弄地!
~九宫格~
~友谊万岁~


我校地篮球队!
呵呵~
别怀疑,
我在里面…
只是变化太大了…看不出我了吧!
哇咔咔咔!
找不到我找不到我~XD

死伟杰!
哇咔咔咔咔~
报仇报仇-ing!
每天捏我的脸痛死了~><"
把你‘可爱’滴模样放上网!
【偷拍-ing】XD

等待补习中的我…
他们竟然在讨债?!
不对不对…
是新年么?(新年好像还没到!XD)
没有啦!他们刚巧穿红衣罢了…
【偷拍-ing!画面超好笑的!XD】

哇老!
乌龟会螳螂拳?!!
哈哈哈~XD
乌龟是他的花名~^^
【偷拍-ing】

第一次和他们去金河 time square!
高兴-ing~^^
hosea『海马』、凯旌『鸡精』、志鸣『罗嗨』、Denny和吖诗妹!
^^

从金河回来了!^^
hosea和罗嗨做了我地兄弟呢!
那旁边那个fatty是我老爸!
哇咔咔~
开心开心!^^
【差不多12点了还在我家…- -"】

吖诗妹和罗嗨偷情!!??
不会吧!?XD
没有啦~人家在问东西-ing…
【坏坏滴我偷拍滴^^"~】

他是hosea…
你们觉得他帅么?==
他可以算是我校校草了…
超有异性缘的…
但,知人知面不知心哦…
小心点哦…
呵呵呵呵呵~
【我偷拍到他超淫的!呃呃呃!geli~】

我喜欢这张!!
超美的!!
很梦幻!!
像假的一样~
这当然不是我偷拍的! XD
哇咔咔~
dancer cool 哦…-3-
--------------------------------------------------------------------------------

哈哈~
想起以前的事都会偷笑呢!XD
在学校的时光,
我永远不会忘记!

有朋友们的陪伴~
一起哭一起笑~

读书也快乐些有趣些!

美子只是在这和大家分享美子滴美好回忆~
希望你们不嫌弃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