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12.2008

(2007)12月我梦幻般的故事 <三>大丰收

“妈妈我们到底几时才去缅甸呀?!” 不耐烦的语气问道。
“哎哟…在这玩几天先吧,要回了的啦~将急干嘛?” 妈妈说。
“留在这干嘛呀?- -"” 我问道。
“去看看这里的阿姨先嘛,然后这里很好玩的呢,世界各国很多都来这儿玩。” 笑着对我说道。
“是吗?不觉得…- -"” 真的不觉得咯。

睡在床上的感觉真好~
你们呀…因该感到幸福呀,
有床给你们睡!呵!~
身在福中不知福。-3-

咳…
还没到缅甸就已经快要一个星期了!- -"
搞什么呀~真是的…
浪费我时间的感觉,
真想速去速回。

今天,
妈妈就带我到
理发店?O.o
“………………”

搞什么东东啊!!??
弄头发!!??
气死人,根本没心情弄头发嘛!
(╯-_-)╯╧╧ *翻桌*

当时的我只想快点去到缅甸呀~><"
算了…
反正都来到了,就弄咯~
呵呵…


我第一次染头发呢~
我highlight、剪和暂时性的拉直了头发,
而我妈就染了整头,剪了头发和暂时性拉直,
猜猜多少钱?
马币RM50多…- -"
总共哦!不是一人的价钱哦!
便宜到!!!
(在大马将弄要多少钱?!大马的理发师你说!- -")

说真一句,
剪到一流哦!很好看~
真是欠打咯…

(╯-_-)╯╧╧ 再次*翻桌*
(难怪我妈不在大马剪头发,留到在这里剪哇!== )


我还有照片呢~
show给你们看看~
有点像鬼,
希望你们不会吓到。 XD


唔唔唔唔唔~像鬼咧!哇咔咔~ 吓下你们罢了…=x
根本看不到头发。XD
(别急,等下才show给你们看。-3-)


弄了美美的头发心情自然好很多,
呵呵呵…

( ̄ˇ ̄)
本小姐心情好,
今天就乖乖的听妈妈的话咯~
(好坏哦我~XD)

之后,
妈妈带我到阿姨家找阿姨,
阿姨家在好斜的斜坡上哦~
我看快90度了啦…- -"
又挺远的,到家我看都累死了,
上去超吃力的!
上去不久后又下回来…
你是在耍我吗?!

(我宁愿在下面等也不想上去…我宁愿冷死街头…啜~大吉大利!XD)
( ̄—— ̄)


将跑来跑去的快晚上了啦~
(已经是晚上了…- -")

我们就到夜市里走走,
吃吃喝喝和卖衣服超多的。

等等…
我发觉这没阿瓜耶,
反而有很多帅哥呢!
(别跟我说那些帅哥是女的…我会杀人!- -")

我走呀走…
双脚自己停了下来…
(眼睛在发光-ing 噙~)

好美的衣服呀~
好想买好想买哦~ ><"

“呜呜,妈妈~我想买那件衣呀,拍拖~” 我用我最可怜恳求的眼神看着妈说道。
“我们带的钱不够呀,你要我们走路回家呀!” 妈妈偷偷摸摸的在我耳边说道。
呜呜呜呜呜呜~~~~
欲哭无泪哦~ T_T

“怎么了?姐。” 小阿姨说道。
“没什么啦,美美要买衣服我不让,别理她。” 妈妈残忍地说道。T_T
“没关系啦,美美阿姨买送你好不好?” 情爱的阿姨说道。
“好啊!YEAH!!好耶~” 高兴得跳了起来。
( ̄ˇ ̄)=¥*YEAH*
呵呵…阿姨真好。
阿姨的好意我心灵咯~^^"
呵呵呵呵呵~
(奸笑-ing!)

阿姨好厉害哦,
杀价超级棒的!
阿姨我爱你~
么么~XD

shopping完了要做什么?
吃咯…
简单!哈!XD

吃饱了做么?
回hotel咯…
睡觉!哈!XD


那件衣服就是这件啦~~



嗒啦~!哈哈~ 晚上嘛,暗吧…^^" 呵呵…

(晚上也要拍自恋死了~ XD)



嗒啦~ 头发衣服~还不错吧?哈哈…^^"

(当时的我是觉得还不错啦…^^就是那时改变了我的穿著和品味,然后慢慢的就变到像现在的样子咯!XD)

“明天去缅甸咯,要早起别再做猪了哦!” 妈妈重重说道。

“是的!Madam!” 我说道。

今天收获不错呢,今天真是我的丰收节!超赚到的!XD

呵呵呵~

高兴-ing!XD

------祝福分隔线---------------------------------------------------------

♥ Merry Christmas

★圣诞快乐

★즐거운 성탄절 되세요

♥メリークリスマ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