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10.2008

(2007)12月我梦幻般的故事 <二>泰国

“哇老,老妈子!现在才早上5点耶!” 被吵醒心情不好的我大声说道。
“要从这里去到北海边界要早去呀!昨天不是教你早睡了吗!?起来了啦!” 边拖我起来边说道。
“……” 再次无言的我。- -"
“快点啦!你要你老爸熬夜回家吗?不要的话就快啦~” 妈妈说。
“知道了啦!哎哟~ 烦乜~” 快受不了的我说到。

没错!
今天就是要去缅甸的日子啦~
高不高兴好呢?
一大清早被人吵醒…XD
算啦~

最可怜的是我爸啦,
他有工作做不能跟我们母女俩去呀,
真可惜。

时间真快过,
我洗把脸换件衣服,
收拾下行李,
已经快接近7点了呀,
我们收拾好一切就出发了。

在路上,
我真不明白一件事,我向爸爸问道。
“爸爸,你怎么不买车票让我们搭车去不是好了吗?”
“我喜欢啊,我想载你们嘛,吹啊?” 爸爸很骄傲的说道。
“哦,吹不起,奴才不敢当呀。” 开开玩笑的我说道。

哈哈!~
我明白,
老爸最不放心我们了,每次都口是心非。
做女儿的我明白的,
呵呵呵…
(自夸不要脸呀…XD)

从我家一路去到北海边界,
我都一直在睡觉耶!
厉害吧?XD
哇咔咔咔咔~

我们把车子放在边界停车场,让人看管。
你们一定想问,为什么不驾车过去吧。
我们是不可把车驾去别的国家的,
如果要的话,需要准证。

所以我得搭的士去泰国,
那司机是个泰国人,
特别的是他会说客家话耶!
刚开始时也吓了我们一大跳。
所以沟通比较方便,就因为将,
我爸把那司机包起来了,
那司机还成了我们的导游呢~

司机带我们订了长途巴士的票后,
带我们吃吃东西,到处逛逛。
让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在车上,
司机带我们逛逛的时候,
经过一条小路。
那时我看到一个超美超正的正眉耶!
当我看到她时,她也正好面对着我,
就是眼对眼吧。
“阿瓜在看你呢。”司机用客家话突然说到。
“……” 无言。


_)

WTF!!
@*%#&$^&%#*(@&#×……
当时的我快崩溃了啦!
那身材、那脸蛋、那头发……
是男的吗!!!???
美过林志玲多多咯!!
我看还有D咧!!
(现在还接受不了事实的我- -")

算了!T_T
我们到了泰国当然要去那里的庙里拜拜咯,
我们求了平安,真好去往缅甸的车快到了。
司机带我们回到车站去等了一会儿,
不久车就来了。
我带着依依不舍的心情上了车,
对号入座的我看着窗外的爸爸,
招招了手,不久后车开走了。
爱哭鬼的病又要发作了,
真是的,我是去玩的耶,开心点!

我第一次在巴士上过夜耶,
一次的话还没关系,
但…

我们已经换了车好几次!
在车上过了好几夜了呀!
几时才到缅甸呀!~
我的屁股快扁了呀!
救命呀!!~~
妈妈咪呀~
我要回家~
T_T


在车上已经麻木了,
所以变得呆呆的。

(.)

突然间,妈妈匆匆地把我叫醒:
“到咯~!到了咯~!”
语气还很紧张,害我以为什么事,
怎么知道只是到了泰国边界…

(-_-)╯╧╧ *翻桌*

炸到~!

后来就搭了当地的“的士”…
是不是很奇怪做么要放开关引号呐?
去过泰国的人都应该知道泰国的士很可爱的~
就像酱~~

可爱咧~!等下客人掉出去都不懂呐~!XD

“妈妈…要去哪里哦? = = ” 我还有点搞不清楚状况。
“当然在这边找个酒店过夜咯~”妈妈说。
(对“酒店”这个字过敏的人~不要想歪丫~!XD)

omg~!
为什么那边的酒店酱鬼死便宜的~!?
一晚才马币十多块??
会不会跟大马的相差太多啦? - -|||

算啦~这些都不关我事~
最重要的是…

(ˇ)

“…………………”
“…………………”
我终于有床睡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