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30.2008

烂!超烂的!

今天拿成绩的我…
命中已注定…
考不好的啦!

指望什么呀??!!
笨的啦我!!!
没读书的天分!

呸~
不稀罕!!
T^T

呜呜呜呜~
但没办法…
还是要考好来!
2009年滴美子…
要变呀要该呀!!~

不能贪玩玩了~
不能懒懒了~
要读书书了~
><"

想知道我的成绩么…?- -|||
有点不想讲地感觉-ing…

算啦!!
讲了又不会死!XD

1B 1C 5D 1E(mother的sejarah!!害死人!!FVcK3R!!)

笑什么笑?!- -"
别笑我~ 我会伤心地~ T^T
我知道我笨!!

丢脸死了~ T^T
(没脸见人-ing……)

在学校地美子,
看到其他朋友们的成绩好好哦~ T^T
羡慕-ing……

自己就在那丢脸死了……
觉得自己好没用哦!
无药可救滴感觉……

美子不想呆在学校了…
拿了成绩就立刻走人了…
朋友们都一直来问美子地成绩…
大家都以为我很聪明…
其实我笨死了!!

喝!!!!!

讨厌讨厌!!!!!


-------超烂分隔线-----------------------------------------------------------------


讨厌啦…
不想呆在家了…
学校也是…

咳…
约了一班朋友去Rawang玩,
想忘了成绩的事的…
吃吃东西了就去唱K了…

怎么知道…
没心情地美子唱K难听死了…

咳…
没心情就是没心情啦…
无药可救的啦…
U_U

但想不到有个人让我精神起来哦… O.O
我不敢讲那个人是谁,
等下他看了美子地部落格又自恋自恋滴在哪儿~
BlerK~~ -3-

至少没假笑了… U_U

但今天滴美子也挺倒霉的… = =|||
在电脑室坐着玩电脑都会脚抽经哇!!
有没有搞错!!??
(%…#%&×(×¥@&%#!@+|—) - -"

这是什么天理呀~~~???!!!
为什么是我???!!!
呜呜呜呜!!!
T^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