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21.2008

冬至【快乐】!

冬至…

快乐?

一点都不快乐,
而且倒霉死了!
(╯-_-)╯╧╧ *翻桌*


今天,
除了去婆婆家以外没别的。

团圆饭?
一点都不像!- -"

我妈还没回来就算了,
团圆饭不是一家人大大小小坐在一张大饭桌,
吃团圆饭的么?

并不是!
一些在睡觉、打麻将、看电视……
个吃个的算什么团圆饭啊!?
= =!!!

个个吃饱就回家了,
真的是……………
(………无言………)
吃团圆饭吃到将就算了…
今年可怜的我没汤圆好吃呀~
T^T

将就算了!!
我和我爸回家的路上,
好好的车无缘无故的死火了!!??
莫名其妙!!- -"
没办法,
一定要拉车了。
你们知道多少钱么?…
猜一猜……
RM120哇!!
你不如去抢银行!!
贵到!!!!

哈……哈……
今天真"高兴"… - -"
真的是【快乐】的冬至呀…



------『不爽』转移话题分隔线--------------------------------------------------------

我是一个很喜欢画画的人,
看得出么?

XD

今天看那日子将【好】…- -"
我把我的作品放上部落格~^^

有机会的话,
我会把我的漫画post上去!^^

嘻嘻…

看过『DNangle』么?看过的话一定对他不陌生~^^
没错!他就是Dark~
帅死了!XD


在『Naruto』里我最喜欢的角色就是他了!
Uchiha Itachi~!
他超酷超厉害的!


Naruto越大越帅了哦…
呵呵…
越来越喜欢他了!XD

流川枫!L.O.V.E 流川枫! XD

用钢笔画的那个,是我美子没专心上课…
无聊的我无意中画的。XD
厉害咧!
(自恋不要脸!XD)

这是一本漫画叫做『绝对达令』里的男主角,
爱看漫画的人非看不可!
超好看的!
(看了好几遍,我哭得快死了!XD)


『守护甜心』最近出了动画哦~超想看地!><"
本人没传真机,
我是用相机拍的,
没那么清楚……
请多多原谅!><"
等我有了传真机!
呵呵呵呵呵呵!!
我一定会把我的漫画post上来~
呵呵呵呵呵呵!!
( ̄▽ ̄)
(奸笑-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