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26.2008

生蛋后!

呵呵呵呵!
真高兴~
圣诞哪里也没去…
- -"

一天到晚在家里,
闷死了~
T^T

幸好我还有好心的朋友们!
来我家陪我~
><"

妈妈从缅甸回来了~^^
阿姨们今天来到我家探望妈妈,
挺热闹的~

呵呵…
阿姨来…
就说有电话拍照照咯!~
YEAH!~

自从我剪头发后,
没拍过一张照…- -"
(因为超怪的!XD)


呵呵…
今天闷闷的我终于有东西做了!
高兴-ing!XD

想到电话…
我已经不见了两架电话了!
爸爸不再卖给我了!~
呜呜呜呜~ T^T

爸爸说:“买给你都是弄不见得!不买了!”
呜呜呜呜呜呜~
(欲哭无泪-ing!)
U_U

算了…
不买就不买咯!
有什么大不了?!
喝!~

本小姐今天心情好不计较,哈!
XD

这几天没写部落格了,
都在家…
没东西写… XD

闷…闷…闷…
闷闷的美子拍了几张新照照,
post上来给大家看吧!~
哈哈! XD

(希望没吓坏你们~ XD)







哈哈~ 拍谢…拍到不是很美…
(因为本身根本就不美!XD)
这算是最新地美子吧!
哈哈~
闷闷拍爽地~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