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15.2008

真糟糕…我居然会看上瘾… - -”

惨了惨了…

平常很少看戏的我居然…
看戏看上瘾了=="

今天没什么特别,
只是在在看戏。 XD

说真,
我比较喜欢看古装戏~ XD
卡通也不例外。=P

《金庸》的作品我大部分都看完了,
会不会很奇怪呢?
现在居然有人喜欢看古装戏。 XD
哇咔咔~
(别笑我嘛…><")

《金庸》武侠系列,
我看大家不会很陌生吧。
据我看过的有…
飞狐外传、 雪山飞狐、 连城决、 天龙八部、
神雕侠侣、 射雕英雄传、 白马啸西风、 鹿鼎记、
越女剑、 笑傲江湖、 书剑恩仇录、 侠客行、
倚天屠龙记、 碧血剑、 鸳鸯刀……

因该没了吧? O.o
(我是连游戏都不放过的哦,呵呵呵…)( ̄▽ ̄)

反而我从没看过现在的台湾偶像剧耶… - -"
香港的也是!
(落伍了啦我!XD)

现在我会觉得跳街舞的男生不酷了,(还很吊==")
会撒武功的才帅咧!
很有男子气概和气势!
fuyoooooh~!
哈! XD

讲了这么多,
还是那句…
有戏介绍给你们看。 XD

《金庸》的戏我就看得多了,
但从没看过《风云》,

直到昨天……

《风云决》

动画大片《风云决》票房直逼3000万元大关
[金德龙:《风云决》是国产动画电影的路标] [《风云决》登陆好莱坞主流影院]

《风云决》北京造势 韩雪独自撑场力挺国产片
[首周票房破千万杀进好莱坞] [江浙沪地区火爆] [首周末两日票房突破千万元]

谢霆锋等群星出席《风云决》上海首映礼 首映礼视频回顾
[谢霆锋欲携子同看] [谢霆锋韩雪等齐捧场上海见面会] [《风云决》片段之唯美篇]


『故事大網』
天下鑄劍技藝第一的拜劍山莊,被皇帝誤會謀反,全莊被誅。
唯少莊主傲決逃命西域才幸保 一脈。
傲家祖傳有一把滅絕神器――「決」尚未煉成,原因是此劍需要異獸火麒麟之血,才 能予以開封。
但火麒麟被聶風、步驚雲所殺,已消失於世上。
傲決只好竭力壓抑著仇恨之火 隱居西域......
風雲二人身負世上僅存的麒麟血,從此亦埋下了招致殺身之禍的隱患......

『人物介绍』














别以为武侠戏只有打打杀杀的,
暴笑剧情也很多~
爱情、亲情、仇恨也不例外。

里头的帅铺头、紫疑、柴、米、油、盐,
是最暴笑的!
【步惊云】失意了还把人家改名为【菜刀】哇…- -"
哈!
(真的超好笑的!XD)

想知道更多?
试下尝试看这部戏吧,
真的很不错哦~ ^^
(我还从看了几遍呢~)


呵呵呵…
不好看的话回来打我!XD
哇咔咔!

但,
结局可能有点…
“………………”
“………………”

自己看!
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