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24.2008

『风云』变色!


咳…
妈妈咪呀~!
你到底几时才从缅甸回来呀!?
再不回来我真的肥到你都不认得了!
T^T

咳…
算!! - -"

我跟我爸,
一个月了…
都在外面吃东西…
一天至少用RM50多呐!
超浪费钱的! - -|||
(有妈妈在家真好…><")

今天,
跟平常一样咯…
到我们最喜欢的新成记茶餐厅吃东西。 =P

但,
我遇到一个人…
我遇到风云仔
和迦泳坐在外面吃东西。

咳…
看到他我真的吃不下饭了,
遇见他我的心不知怎么…
怪怪的…

但我很高兴的是…
他肯对我笑笑打招呼呐~ ^-^"
但又觉得他有点避开我的感觉…
咳~
(乱水-ing!><")

我坐在店里头发呆了一会儿,
不知怎么,
手脚自己动了起来。 - -"

我居然拿了张椅子到他的位子去坐! XD
(真勇敢! 我疯了~XD)

当时的他看着我发呆-ing…=="
发呆3分钟后风云仔对我说。
“差点吓死我了啦你…”风云仔说道。
“那吓死你了没有?- -”我说道。
“快死了~快准备棺材给我!”风云仔说道。
“炸到…- -”无言地我。

咳…
还有跟我说笑呢,
那代表他放下我了么?

坐在他隔壁的我,
偷瞄了他的手一下下…
没带我们以前的戒指了…

咳…
该高兴好呢还是……?
当时的心情难以形容。

咳…
我在这咳了多少次哦?=="
咳不停的感觉~ XD

咳!~
算了吧!~
该放了!~
美子呀!~
不能将自私呀~~
讨厌讨厌~
醒醒呀!~
(一巴两巴!打醒自己-ing!>< )


我相信…明天会更好…
梦醒的我不会再哭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