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2.09.2008

(2007)12月我梦幻般的故事 <一>失恋

一生中我最爱的人就是那伤我最深的人,
2007年14岁的我重重宣布失恋!
想起来我真傻,为了一个已经不爱你的人牺牲了很多很多。
金钱、精神、精力、感情、时间…浪费浪费!

“我们做回朋友吧,好吗?”分手的那天他说。
“好吧,做回朋友哦,你说的哦!就像以前将哦!”很不甘心的答应了。
我们还是照老样子一起去学校,很平常一样的聊天说说笑笑的,没什么不一样。
“至少这样还好,还有朋友可当。”心里话。
平息了的心情,接受不了而接受了的事实,
就这样可以到一段落了吗?并没有……

“我们还是绝交吧,不要再当朋友了,别再跟我说话,我不想再看到你,我讨厌你。”
分手第二天他对我说。
“什么?! 怎么了?我做错了什么?为什么要和我绝交?!发生了什么事?!我……”
眼眶泛着泪水,一头雾水的我一直追问。
什么都没做的我错了吗?
为什么要这样对我?
分手没原因,绝交没原因。
我对这段感情带着很多疑问,悲伤,痛苦……
接受不了事实的我,执着了很久很久……

每晚,
每当我要入睡时,眼眶都会不禁的流下眼泪来,
无法好好入睡的我快变成中国国宝了。

每天,
坐在和“他”同一间课室的我,
根本没办法好好专心上课,那年的成绩一落千丈。

我也快把坐在我隔壁的朋友逼疯了,
我可以跟了他们说说笑笑后就哭了,
哭完后又哭,经常在我发呆时,
眼泪会不禁的留下来。
(我的好友小梦呀~ 想起以前的我,可怕吧?拍谢差点把你逼疯了。XD)

长期维持将的情况,
我的身体越来越弱,
我以前是个丑小鸭,
又黑又大块又不美,
而且还很胖呢。
当时55kg的我,
不到1个月爆瘦到44kg。
想象得到吗?
(当时我也吓了一大跳,还以为那体重机坏了了呢 - -")

已经两个月了,为什么我还在执着呢?
明知不值得的我为什么还在执着?
他又不帅又胖又没脑!
有时真不明白我自己。
我疯了吗?
我曾经想过,
我可能是前世欠他的,
哪有什么大不了?
我还你!!
呸!
我不稀罕!

我还要感谢他呢,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会学会坚强!
如果不是他,
我也不会学会面对!
我也不会学到那么多的真理!
真是谢谢你!!

正好现在是11月尾,
我把我的时间表都排到满满的,
不想再想起不该想的事。

突然的一天,
我正在玩我可爱的Maple时……
“美美呀,12月我们要回缅甸咯!”我妈笑着脸很兴奋地对我说。
“吓?怎么这么突然呀?”突然间不知怎么回答的回答。
“哎哟,美呀…我们已经10几年没回去了呀,回去玩玩不好吗?”妈妈装可怜地说。
“……”无言的我。
“去嘛去嘛~陪妈妈回去看看外婆嘛~”这是在撒娇的说吗?
“好啦!又没说不跟你去!”真是的,受不了。- -"
(我爸妈是个大小孩^^")

我要练Maple地说~~ T_T
可怜ing…
“…………”
“…………”

算啦,- -"
反正…
缅甸,
我的印象中,
我第一去缅甸是在我5岁的时候,
去玩玩无妨吧~ ^^
嘻嘻…

----------------------------------------------------------------------------------

♥ Miko♥ の单眼皮.
12.0%男性倾向,88.0%女性倾向
评点:明净雅致的语言让人为之倾倒,人生的感悟、生活情趣都融合在其中,自有一番细腻的心思在其间。
yodao 博客男女



呵呵……
还好我没男性化~
XD
还正常还正常……
瓦咔咔咔咔咔~~

相信很多人都玩过了吧,
如果还没的去这里试试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