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14.2009

送了~等待反应中!XD

哇老~
今天喔~
我尽然睡迟了哇! - -

本来他们打篮球是在8点的…
我9点才醒!!XD

BB不SMS给美子的话我看睡到不醒人世了!
哈哈~XD

于是急忙赶过去咯!~
睡到blurBlUR的美子今早超好笑的 - -"

什么东西都做反的!XD
本来要开灯,灯本来就开了的我又去关掉 - -
美子要刷牙尽然拿到洗脸栓放在牙刷上 - -

哇老…
blue到… - -"

去到还好…
打了一场球~XD

一年没打球的我失水准咯!!
几赌烂哦~!!
又没气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算了… - -"
每个星期六早上我都要去打篮球了~
不爽不爽~ -3-

机会来了…
呵呵…
吖诗妹知道美子有东西送他
吖诗妹叫住了BB

过后…
美子自己解决啦!XD
哈哈~~

美子首先先问BB
“我给你二选一,你要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
“吓?什么一个星期一个月?O.O”
“不管啦~ 选一个就好咯~表问将多!XD”
“哦…一个月…”
“OK!回到家才能看哦!掰掰~^^”
“吓?O.O”

就将!把东西丢给他就走了~
哈哈!XD

本来还烦着怎样给他的说!~
吖诗妹讲得没错!
直接给啦!
哈!~XD

因为他还要打球…
然后美子跟吖诗妹和其他朋友们先去吃东西咯~^^"

想知道我送什么吗?XD

哈哈~
知道为什么美子要他选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么?

现在就来告诉你咯~!^^


美子送了这个~^^

里面有11颗纸星星11粒HACKS糖果和一瓶小罐子有字条的那种哦!~

知道为什么都是11个么?
11代表一生一世!

11HACKS糖果~
知道什么意思么?^^"

11
【一生一世】
HACKS
【我的心只爱你】
Hati
Aku
Cinta
Kamu
Sahaja

有意思吧~
呵呵~^^"

但他将笨~~
都不知道他懂没有的咯!!~
- -"

切~~
管它的~~
有心就好嘛~~
哈哈!XD

我问他一个星期还是一个月是因为…

那蓝色的小瓶罐看到么~^^?
美子只放了一个在大罐子里面~

美子共有11个…
有不同的纸条…
美子要一个一个的慢慢送给他~

哈哈哈哈~

他选一个月就是代表着
我每一个月会送他两个

第一是每个月的14号(每个月的情人节~)
第二是每个月的25号(我们在一起的日子~)

呵呵…
慢慢送…
给他心思思!哈!XD

会不会觉得很莫说呢?
还是要一次过送给他?
给点意见哦~ TolonG~
XD

因为美子想慢慢给的说
有不同的愿望和心声可以写的说~
^^"

嘻嘻…
美子我会不会有点太贪心的说?~
哈哈~ XD

就将咯~~~

大家觉得怎样?
哈哈哈哈~
XD



白色情人节快乐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