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06.2009

我们终于见面了!哇哈哈哈~ XD

今天哦~
不懂是什么日子咯~

早上~~
……………
……………

总之是好的就对啦…
哇咔咔~ XD
(让本人暗爽就好…表告诉你们…呵呵…XD)

今天
知道BB他有在篮球场打球滴美子我去了学校一趟~
为了见他~ XD

呵呵呵呵…

伟大咧~
哇咔咔~
开玩笑啦~ XD

哈哈~

打篮球的有鸡精、马、老鼠、牛和阿莫…
再加上一只猴和虎!哈!XD

今天的他不错下下哦…
有care我咧~
开心~~~
eeeeeeee~ ^^"

因为呀…
之前不知为什么都没care美子的感觉…
不爽不爽~
喝~~ -3-
(算了吧~都说是以前的事咯~ XD)

BB射出了一粒美美的三分球…
那时超刺激的美子不小心的说了…
“YENG~我爱你~”

被他听到了…
哈哈哈哈哈哈~ XD
(本人不是故意的啦!!yerrrr~~>"<)
害臊害臊~ XD

今天我的emo-king BB的emo又来了 - -"

咳…
他觉得他自己打得不好就自己在那儿emo emo-ing…
- -|||
(有点像我的说…XD)

emo的BB气冲冲的说要回家
就走了…

不到几分钟…
怎么知道…
他又到回来了?… O.o
什么事呢…?

原来是他刚刚太气了
直接走了忘了骑他的脚车回家
炸到…… - -"
(当时的我和他无言在那儿狂笑-ing~XD)

要放学了~
美子也走了~

但不是回家哦…
打了篮球当然是要喝喝美味可口的珍珠奶茶先嘛~ ^^

安提~我来咯~ ^o^
呵呵~~

呵呵~
喝丫喝丫~

突然…

啊咧…? O.O
很面熟喔…

啊啊啊啊~
Samantha~~ XD

哈哈~
真巧呀…
呵呵… ^^"

怎么这时间Samantha会来着呢?…

美子突然想起…
(眼睛发亮-ing…)

呵呵呵呵…
凯西!! XD

终于见到你了~
哇咔咔~

真拍谢~
第一次见面

尽然是
刚打完篮球
整身湿湿臭臭
头发乱乱地

真拍谢的说… - -"

形象超差地~ XD
哇咔咔… |||

今天很高兴看到凯西哦~
呵呵… ^^"

终于见面啦~~!
哈哈~XD

前面废话好像讲太多了的说…
呵呵…
shhhh~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