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26.2009

最近

最近…

有点忙…
心情终于平复了下来…

今天学校有书展耶~
哈哈~

美子没读小说的习惯~
但!!

美子看中了一本书~
我要买~~!!
>"<

但很贵咧!!
RM40!!

呜呜~

书名叫做
『我要你和我在一起』


书名深深地吸引着我的目光!!
美子对它一见钟情!!XD

美子明天一定要买!!
管他几多钱~~
哈~ XD

如果美子真的买了那本书的话…
那本书将会成为美子第一本买的小说!
哈~ XD

但现在美子手上有看着一本叫做
『听笨金鱼唱歌』的小说
作者是藤井树~

和朋友们借的~ ^^"

虽然不常看小说的美子知道
藤井树是挺出名的小说家~
嘻嘻… ^^"

就是这本啦~
『听笨金鱼唱歌


还有还有~~
大家看过『恋空』么?

没看过的话一定要去看哦!
超好看的~~

看得美子哭得稀里哗啦的 - -"
本片根据感动1200万人的手机小说改编,
描绘了一个跌宕起伏的纯爱故事,

和你珍视的人一起去看这部电影吧!



告诉你们一些事哦…

嘻嘻…

美子又单身了…
^^|||

别以为我开玩笑…
别嘴巴掉在地下…

是真的~
>"<

但…

当他勇敢的告诉我时候… 我没哭…

直到今天…

我们还是像以前那样… ‘兄弟’

美子在他面前…
开口闭口都是‘兄弟’的…

口是心非…
心里超刺痛的…

在班上…
他还是坐在我隔壁…

两人的相处很自然…
就像以前…

今天不知怎么
他疯了 - -"

我不鸟他…
他还会来惹我…

搞得我们两被人家说
×打。情。骂。俏×
- -"

在一起的时候又不见他鸟我!!
==|||

咳…

算了吧……
可能我们两真的比较适合做朋友…


大家放心哦~
美子没事~
^^

相信我…

只是…

我还是想知道…
他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



要忘记一个你深爱的人
或许

只能靠着时间
和另一个爱你的人

也许
时间只能证明爱的深浅
也许
爱你的人只能默默的

在你身边
听着
守着
存在着

也或许
最终
过了一点阴暗无光
也无星子也无月的夜

天亮之后
海阔天空
我们都会幸福
………………



-~*'¨¯ ¨'*·~-. -~*'¨¯ ¨'*·~-. -~*'¨¯ ¨'*·~-. -~*'¨¯ ¨'*·~-. -~*'¨¯ ¨'*·~-.
同意还是不同意?
O.O

『男人』
是自私的动物:

如果你管他,
他说他没有自由…
如果你不管他,
他说你不关心他…

你拒绝他,
他说你骄傲…
你答应他,
他就不珍惜你了…

如果他追不到你,
就会改追你朋友…
如果他追到你了,
就会想追别人了…

如果他跟女生出去,
他说跟朋友出去…
如果你跟男生出去,
他说你劈腿…

如果你给了他,
他觉得你很随便…
如果你不给他,
他说你不爱他…

如果你抽烟,
他说你是坏女孩…
如果他抽烟,
他说他是男人…

你打扮很漂亮,
他说你勾引男人…
你不会打扮,
他说你很老土…

你很会花钱,
他说你很浪费…
他很会花钱,
他说是应酬…


姐妹们~
对不对~对不对~
?????
XD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