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13.2009

给BB滴小惊喜~^^" + Tag

今天哦~

美子特地去准备了个小小的惊喜给BB哦~

^^"

呵呵~

明天才show给你们看~XD

惊喜嘛~毕竟是惊喜~

乖嘛~明天才拍照照给大家~

和跟大家说说美子准备了些什么~

呵呵呵呵~~ (奸笑-ing!XD)

今天就来点自恋照来补偿吧!哈!XD

自恋到此完毕!

哈!XD


===TagTag分隔线=================================

好久没写Tag了~ 放假嘛~ 心血来潮写写吧~^^

开始咯~~~


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 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 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 被妳點到的人妳要去跟他說,我點到妳了 寫完後去跟點到妳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我的大名:李美诗

我的生日: 9/5

誰傳給你的:~Tinkling of a Bell~

說出五個好朋友: 小梦、吖诗妹、慈慈、琴琴、莜莜~

有沒有男女朋友:有呀~^^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呵呵…开心就好~^^"

近期開心的事:考完试咯!

近期壓力大的事:没有

未來想做什麼:美子最想做模特儿~

有沒有喜歡的人: 有~XD

會要回去找老師嗎:看找得到没有咯~然后也要看是那个老师!XD

跟誰出去最幸福:BB咯~

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和事佬?…XD

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 海边看日落~^^

情人節要做啥:当然是陪BB咯~^^

最想跟誰過情人節:我爱罗Henry呆头猴!~XD

有沒有起床氣:emm…不知道耶… 基本我刚起床是blur的 - -"

有幾個兄弟姐妹:没有~ 美子是独生女的说~>"<

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下雨天

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心跳

喜歡什麼顏色:紫色~^^

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看情形吧…不是上厕所后才冲的么?- -"

愛不愛自己:爱

喜歡男生還是女生朋友:男生朋友较多~

頭髮有幾根:哇老~我那懂呀~!- -"

吃跟睡哪個重要:都重要!!

初吻在何時:中二吧…

身高多少:165cm+

遇到好兄弟(鬼)妳跟他說的第一句話:你真的是好兄弟么?- -"

一見鍾情的經驗:有~ >"<

有沒有性幻想對象:这我不干…

跟被妳點名的人說一句話:我是爱你们的,不然干嘛点你们呢?所以给我回答!(恶霸样)XD

跟你最好的北鼻說句話:11HACKS~ 知道什么意思么?呵呵~XD

最愛哪個節目:好看就看咯~

妳會重色輕友嗎:不會… - -

喜歡怎樣穿著的男生(女生):自然不做作就好 - -

最愛北鼻做什麼事時最認真:对美子我咯~XD

脫光衣服後想做什麼:冲凉啦!不然?!- -

妳報台帳號多少:吓?虾米呀? O.O

常假日最喜歡做什麼休閒活動:上网,部落格,玩dota,想BB~

一天上幾次廁所:算来干嘛?- -"

最想大聲說什麼:干嘛这个tag这么长的!!!

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敢~

我是誰:人啦!==

誰很欠打:我咯!来打我啦~XD

現在很迷什麼:写部落格,想BB~

睡相:我家没监视器 - -"

現在的時間:晚上8:57

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啦

體重多少: 体重是女人的秘密!XD

今天天氣:阴天

你懷孕了嗎:没有啦!=="

你在想誰:BB咯~ >"<

喝什麼:巧克力珍珠奶茶~^^

你什麼罩杯:PASS THIS PLS~XD

你常丟臉嘛:不知道…

睡覺前一秒在幹麻:上厕所咯~洗脸咯…

最愛的人是誰: 当然是BB咯~和爸爸妈妈!哈~ ^^"

--------------------------------------------------------

1.是誰傳給你這份問卷的:~Tinkling of a Bell~

2.你們認識多久呢:不是很久…

3.你覺得他(她)對你很重要嗎:重要,我的博友咧~

4.你與他(她)的關係是:博友

5.請問他(她)的興趣是:blog呱~XD

6.你覺得他(她)的個性如何:不大清楚

7.他(她)在你心目中是幾分:满分!

睡覺前第一件事:去厕所!

起床前第一件事:关闹钟- -

你的偶像是:没有

你喜歡的季節:冬天

你打工過嗎:没有

打工次數:0

你想去的國家:超多的~ 但想去日本!^^

你討厭什麼樣的個性:秘密…呵呵…

你會抽菸嗎:不会

你會喝酒嗎:因凑的话会…

你常哭嗎:美子是个哭包鬼 - -

你常笑嗎:嗯~XD

你喜歡去哪兒玩:海边

去玩時喜歡一個人去嗎:不大想也~ =(

如是假日時你都睡到幾點:九点多吧

今天的天氣是(晴 雨 陰} 請選擇 :陰

朋友和情人你會選擇:对美子来说两个都很重要!不能拿来比! >"<

機會和命運你會選擇:命運

你很自戀嗎:少少咯~XD

你有穿過耳洞嗎:有…一边三个…总共六个~XD

你交幾個男(女)朋友:huh?一个啦…

你愛不愛你的女(男)朋友:爱啦!~不然当初干嘛在一起?- -

你的男(女)朋友如果腳踏兩條船你會怎麼做:分手!

你喜歡畢旅的領隊嗎:吓?有时虾米呀?- -?

你的另一半長怎樣:呵呵…看起来不错挺帅的~但很呆!XD

停電時,你會先做什麽事情:站在原地不动- -因为什么都看不到!XD

是媽媽說的話會聽:听…有道理的话…

最崇拜的职业是:不懂

最喜欢的英文歌:Vanessa Hudgens - Identified


「我寫完了」!!

母啊哈哈~~

美子不打算点人!!

想写就拿去写吧~!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