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07.2009

草戒指的故事

狗尾巴草戒指
虽然简单
但意义很大

狗尾巴草代表着
狗尾巴草一般是茸茸的,
可以圈成环状的戒指形状,
象征着青涩爱情的。

狗尾巴草的花语--暗恋

尾巴草的戒指,你一个,我一个;这样我们就当结婚了。

送尾巴草 = 约定,承诺 的意思

表示爱意
沈丛文先生的<<边城>>中就提到了。
是代表海誓山盟,
一生一世永远在一起,
爱你love you的意思。

- - - - - - - - - - - - - - - -
把三支狗尾巴草编成麻花辫状,
遍成一条,根据手指的大小,
然后弯个圈打成结,
带到手指上 ,
代表私定终身..


狗尾巴草戒指
- - - - - - - - - - - - - - - - - - - -

草戒指的故事
- - - - - - - - - - - -
每年的12月12日

- - - - - - - - - - - - -

一天,一个男孩对一个女孩说:
“如果我只有一碗粥,我会把一半给我的母亲,另一半给你。”
小女孩喜欢上了小男孩。
那一年他18岁,她16岁。

1998年他们村子被洪水淹没了,
他不停地救人,有老人,有孩子,
有认识的,有不认识的,
惟独没有亲自去救她。

当她被别人救出后,有人问他:
“你既然喜欢她,为什么不救她?”
他轻轻地说:
“正是因为我爱她,我才先去救别人。她死了,我也不会独活。”
于是他把亲手编的草戒指送给了她,他们在那一年结了婚。
那一年他22岁,她20岁。
在洞房时他答应她终有天会给他买个漂亮的戒指送给她.

她把那个象征他们爱情的草戒指珍藏了起来...

时光如水,生命如歌。

转眼间几年过去了,这时他们调到了城里,
每天的黄昏两个人都会散步回家,
每天都会经过那间让女孩为之心动的珠宝行,
可他却漫不经心的走过。
女孩知道现在的他们根本买不起这样奢侈的物品。
每当男孩不在的时候把那个草戒指拿出来看了又看...

男孩的工作一天比一天忙,
有时半夜才回家。
女孩看到他疲惫的身影总是默默无语。

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
男孩越来越憔悴。
女孩劝他不住,只有默默哭泣。

他对她说:“由于工作需要,要出差一段时间.”
2003年12月12日
女孩接到了男孩的电话,
电话中男孩的声音沙哑。

女孩急忡忡来到公园,
看到了被医生搀扶的他,她哭了!

男孩把他用生命和真爱所构筑的戒指带在了女孩的无名指上。

男孩拥着女孩流下最后一滴眼泪..

女孩轻吻男孩的额头:
“我爱你..”
然后..

第二天所有知道他们爱情故事的人为他们举办了隆重葬理。

为了纪念他们和他们的爱情,
人们把12月12日定为指环节。
又因多方考虑最后把12月定为了指环月。

相传在12月能收到朋友所送的戒指的人是最幸福的!
12月12日能收到爱人的戒指的人是最知道真爱的甜美..

- - - - - - - - - - - - - - - - - - - - - - -

美子本来今天要去找狗尾巴草的说
把一根给BB也好…
呵呵~ XD

所以才想约小梦出去…
但小梦要陪她的BB…
那没关系…

心想自己去不是好了嘛~
怎么知道…

呜呜……

天不作美…
下雨呀… T^T

星期一又没读书
又要三天见不到他了~
呜呜呜呜~
好可怜丫我~ T^T

又不敢去找BB的说…

怕烦到他
怕他不得空
怕怕怕~~
很多很多啦~

呜呜呜呜~ T^T

有时真想24小时都在学校!!
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