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3.05.2009

美子回来了~ >"<

美子回来了~~
大家想我么?
咔咔~ XD

哎哟哟~
最近很忙呀~
比牛仔更加忙!!

忙不用经哦…
美子病了!!

呜呜呜~

为什么每次要考试了就会生病的
天没眼… T.T
又不能将讲的…

呵呵…

××××××××××××
还记得上次美子说
做蛋糕么?……

呵呵呵呵…

他说好吃耶~~~!!
eeeeeeeeee~~

还跟我吃了两块哦!
不错不错~

他还讲好吃咧~
呵呵呵呵~
高兴高兴-ing~ ^^"

蛋糕的照照小梦忘了给美子呀~
呜呜呜呜~

没办法咯~
只好给大家看看俊男美女们的照照!
哈~! XD

表给你们看到我们滴脸~
哇咔咔~ XD
(格子裤『小梦』、黑裤『美子』、红衣『吖诗妹』~ ^^")

半途中突然来捣蛋的两位校草!?
哇咔咔~
XD

等待蛋糕中的……两位……
Oh My My…
- -"
等下马马跟鸡鸡吃醋就不好咯!
哈!
XD

来来来~
小梦我们也来一个“正常”一点的合照!
XD


×××××××××××××
最近的美子虽然病了!
但很高兴!!
XD

终于~
我跟他~
终于有情侣的感觉了!!~ ^^"

之前都没有滴~
呵呵呵呵~

想不到……
他没想象中的那么被动啦~
哈! XD

感觉我越来越喜欢他了
他也越来越喜欢我了!

呵呵呵呵……
(奸笑-ing)

高兴高兴!!! XD
(本人快疯了~ 表理我~)
×××××××××××××

OK!! 回来回来正题!!
今天是第一天考试……
“………………”
“………………”


感觉超糟糕的!哈! XD
不过算啦~

不好都考了… =x

考试时还剩很多余的时间…
我和他都画了些画~
呵呵…
美子拍了下来~
给大家看看吧~ XD


这是美子画滴~
呵呵…
^^"
口爱吗~
哈哈~
对!没错~
是美子滴BB画的!~
XD

大合照!~
XD


好想快点考完试哦!!
考完试就可以跟他一起出去玩了~!!

weeeeeee~~~ XD


第一次呀~
希望他妈妈给他出!!~
>"<

祈祷祈祷-ing…
(阿弥陀佛…God Bless Me Pls...)
UoU



坏坏滴我很想试下躺在你怀里的感觉的说…

不知道有没有机会呢?

也想亲下你坏坏的脸蛋…

嘻嘻…
^^"

你牵着我的手
感觉很幸福
的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