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07.2009

又哭了... _|-U_U-|_ 发泄-ing!

今天…
又哭了…

真没用!!
忍下会死么!!??

咳…
没办法…
心情不禁的忍住了,
但眼泪不停地落下…
控制不了…

有没有人买止泪药呀…- -
真的希望科学家快点发明…
来治下我这种可怜的爱哭鬼!

哭哭哭!!
哭屁呀!!??
烦咯!!
又累咯……

而且…
哭的原因很烂咯!!
我也不明白我为什么哭咯!!??

笨笨笨!!
笨蛋!!笨到死了~ >"<
蕃薯到我啊…… - -

自私?吃醋?小气?傻?蠢?笨?


矛盾-ing…
爱的『自然现象』 - -"

跟女生msn就算了…
还讲买那些不该讲的话!!
当场想掐死他!!

我知道你喜欢逗人家,
不管男女…但!
尤其是女的

我已经讲了很多次!!

要做什么事都好!
要偷吃,逗女生,跟女生sms还是msn…
PLS!!不要给我知道!看到!也不要在我面前!!

我宁愿不想知道!!
我宁愿你骗我!!!
我都不想这样!!!
我宁愿蒙在鼓里!!
什么都不知道!!!

骗我骗我PLS!!!
我不想知道!

但你骗我的话…
被我发现的话…
我会更伤心……

这样很矛盾…
我到底想干嘛呢?
坦白又伤心,
骗我又伤心
乱水-ing……

我又说过…
“没关系,你可以跟女生讲话做朋友…可以…我没说不可以…我没说你不能接触女生…”

这是我说的…
为什么到后来最介意的又是我呢?!
笨耶!!

烦…
烦…
烦!
烦!!
烦!!

现在到底是什么东东呀!!!

今天我不打算吃东西了!
没胃口……

认识他不久的我…
很怕…
从没安心过…

说真…
从来没有…

××××××××××××××××××××××××××××××××××××××××××××××××××××

逗美女很正常吧?
(对男生来说)
美女嘛~
美嘛…吸引嘛…温柔嘛…
(看起来罢了)


咳…
谁会看我这猪扒呀?

但…
美女大完啊????!!!!
彼娘之!!!!!
(注意×文彦文的翻译:彼=你、娘=妈、之=的)
什么天理哦!!!

【这不关你的事…这些话想讲很久了…我跟Kylie宝贝的想法…】
【另外,答应过你不能在讲粗口的…但…现在…破例一次…】



我是自己气自己…
你没错…
我也没怪你…
是我自己小气…

虽然你说了对不起…
但换来的不是没关系,
而是我滴泪水…


【写到这…舒服多了…但泪水…还是不停的往下滴…】

××××××××××××××××××××××××××××××××××××××××××××××××××

*** 记得 ***
张惠妹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忘了 
这条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会停的
亲爱的
虽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后 
我们都不知道会不会有以后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们都累了 
却没办法往回走
两颗心都迷惑 
怎么说 怎么说都没有救
亲爱的为什么
虽然我也害怕
两个相爱的人
等着对方先说想分开的理由
谁还记得爱情开始变化的时候
我和你的眼中
看见了不同的天空
走的太远 
终于走到分岔路的路口
是不是你和我 
要有两个相反的梦
谁还记得 
是谁先说永远的爱我
以前的一句话
是我们以后的伤口
过了太久
没人记得当初那些温柔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我和你手牵手
说要一起走到最后

【END】

××××××××××××××××××××××××××××××××××××××××××

承诺里还是存有谎言
believe = lie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