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08.2009

心情好多了+T@G-Py!_|^o^|_

大家好呀~ XD
(很烂的开头…- -)

嘻嘻…
美子没事了…
大家别担心哦!^^"

来吧~
先完成北鼻比给美子滴Tag再说!

(最近Tag真的很发巧咯~ 哇咔咔!XD)

××
TaGtaG分隔线××××××××××××××××××××××××××××××××××××××××

遊戲規則
A.被點到名字的人要在自己的空間裏複製所有問題並寫出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
B.要在自己的博客裏注明是從哪里接到的,並繼續點名(3至11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但不得回傳。要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
C.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完成遊戲的人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早晨上班的時候,你要坐的公車從你身邊開過,你離站還有一段距離,你追還是不追?
× 等吧.. - - 早上人家是很咧地说~ XD

2.什麼時候你會感到孤單?
×
BB忙忙滴时候咯…咳…

3.如果有很多錢,想怎麼花?
×首先,买个好电话先、去做美白、弄头发、买架好电脑!美美的衣服~ 和BB出街去!^^

4.有壓力了怎麼緩解?
× 基本上…我很少压力…=P

5.覺得人生必須經歷的事情是什麼?
× 生老病死!爱与恨!

6.你最喜歡哪里的美食,理由?
× 不知道哦…O.o因为我很少出去滴!好吃不是吃咯! XD

7.說出點你个人的3個優點(不可刪除題)
× 吓?我呀? O.o emm… 搞笑?不容易生气?有话直说? 不知道啦!!(≧v≦)o

8.你最希望從朋友(不包括愛人)那裏得到的是什麼?
× 坦诚!信任!关心!真心! 这很重要! >"<|||

9.什麼樣的人會讓你視為知己?
× 我滴好姐妹与兄弟们! XD

10.你最大的秘密是什麼?
×秘密?秘密能说的么?而况是大!秘密呢… - -

11.失戀滋味到底是什麼樣的呢?你失戀了怎麼辦?
× 伤心无助,绝食爆瘦脸色苍白没笑容…- -

12.未來三年有什麼打算?
× 不知道…顺其自然… =P

13.如果現在可以讓你隨心所欲去旅行,你想去哪?
× 日本!!!!!!!!!

14.會不會做飯?你希望你的伴侶(OR未來的伴侶)?
× 会呀~~!! ^o^

15.你是一個會妥協的人嗎?
× 吓?不知道…我自己也不懂… - -

16. 覺得自己是個自戀的人麼?
× 不会吧~ XD 开下玩笑不算吧~=x

17.最近最愛吃的食物是什麼?
× 最近啊…想吃汉堡也~Mc的!XD

18.此刻你最想實現的願望?
× 希望他是真心的…希望他不会像他朋友们所说的将…U_U


19.經濟條件是你選擇愛人的必要條件嗎?
× emm…还好…但至少也要有吧~不然以后怎样养我呀!XD

20.不在一個城市的戀人,你會為了你愛的人放棄現在很好的工作去找他(她)嗎?
× 这么…emm…不知道耶…- -

22.你的家人讓你覺得你自己是個什麼樣的人?
× 懒惰滴大小姐!o(≧v≦)o

23.最開心的時候會和誰一起分享??
× BB~朋友~家人! ^^

24.如果遭遇地震,你希望和誰在一起?
× BB!!!!!!~~ >"<|||

25.拿了年終獎或壓歲錢後你想去幹嗎?
× 买我想要的东西咯! 哈!XD

26.你對現在的生活有什麼感覺?
× 很满意了…但我自己需要在努力!>"<

27.希望一天怎樣度過?
× 和BB~开开心心快快乐乐幸幸福福的度过!^3^

28.希望自己多大結婚?
× 22~25之间!^^

29.你的朋友背叛了你,你會原諒他(她)嗎?
× 要看是什么事吧…大多数不会…

30.心情不好的時候你會找誰訴說心裏話?
× 我滴小小部落格吧~ ^^

31.如果有人在你面前説我的壞話,你會信以為真麼?
× 不在意…不在乎…猛点头!敷衍-ing!XD

32.坐公交的時候你會讓座麼?
× 会吧…有需要的话会…

33.你討厭的人對你做了討厭的事,U會怎麼辦?
× 看是什么事…太过分的话等死吧…(敢惹我?!) - -

34. 是个容易被人放鸽子的人咩?
× 还好…讨厌迟到和放鸽子的人…(虽然没讲出来,不想造成不必要的误会)- -

35.爱情。亲情。友情在你心中的位置
× 爱情,友情,亲情

36.早上10点起来觉得饿,你是自己泡面吃还是等到午饭时间去吃饭?还是先吃泡面等到午饭时间再去吃饭?
× 我早上不吃的- - 等午餐…=P

37.现在最想做的事情是什么?
× 在我form5时取消SPM!!

38.目前为止最希望买到的一件东西是?
× 真正的爱 (我知道用钱买不到的…但我想要…)

39.前男友/前女友曾留下什么难忘的回忆? ( 我除了一个问题再添一个新的问题)
× 这是我们之间的回忆…不想任何人知道…拍谢咯~ =P

40.目前为止,最想从朋友手里得到什么样的礼物?
× 送什么我都要!! ^^

41.在你眼里,我是一个怎样的人?
× 吓? O.o

42.做过最疯狂的一件事素虾米???
× 生气…快气疯了!把眼镜往地下甩!XD

43.选男/女友的条件是什么?[阿比加的问题]
× 看感觉的…外表呀…okok就可以了~ =P

44.男/女友在你面前做些不该做的事你会?
例如:跟异性msn和sms…而且很暧昧…说些“几时接受我呀?” 、“闷的话来我家陪我吧!哈哈!”、“没人要你没关系,我要!”、跟你男/女友分了跟我吧!” [美子加滴问题]

TaG人咯!~

  • 小梦
  • 月樱
  • Nate River
  • 杨宝贝

weeeeeeeee~
我是被逼地!
别打我呀~ >"<|||

但…
我很想知道你们的答案!
回答我滴问题哦~ >"<

掰掰啦~
(闪人-ing!)

××××××××××××××××××××××××××××××××××××××××××××××××××××××××

×××分隔分隔×××××××××××××××××××××××××××××××××××××××××××××××

咳…
在学校跟朋友们诉苦了之后好多了…

至少…
没什么了…
我觉得因该是我想太多了吧…
咳…

关于昨天的事…

吓坏了我的BB- -
因为我是突然间哭的…
吓坏他了!!

他居然昨天晚上到现在都还没吃东西!??

OMG!!

拜托啦~
快去吃吧~

我不敢乱哭了~
我答应你了的!
我不敢了! >"<|||

呜呜呜呜~ T^T

别再在意这件事了啦~
过了啦!
去吃东西呀~!

快!!!!

说什么要顺便减肥哇?!!
快去吃!

不然我不去阿豪的BBQ了!!!!
喝!!!!!!!!!!!

我知道我想太多了…
知错了啦~
呜呜呜呜… T^T

我的人是将没办法呀~
U_U

悲观想太多-ing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