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31.2009

The Last Day Of This Month

今月の最後の日…
本当に速い…

時間は本当に本当のことができるすべての名前は何ですか?
やっと幸せで笑って住んでいた…

真快呀~
将就过了一个月了

目前,
还是保持不变 - -

显啊…

咳…

今天闷闷的美子无聊死了
幸好有戏看呢~
不然呀…
(后果不堪设想!XD)

这套戏很久就出了的,
只是美子没看过跟阿姨借来的 ^^"

WHiTE CHiCKS
This 2 is A MAN!!

美子想因该很多人已经看过了吧~
但没看过的一定不能错过哦~
这套戏看了真的会笑暴牙! XD

今天不知怎么了
突然间不能上网了!!

吓死我~~!!
幸好是一阵子的 - -"
不然呀我真的不懂今天要怎样过呀~~ T^T

呜呜…
虽然有700字以上的作文和功课给我做
但很懒耶 ^^"
算啦~
等小梦回来我们一起做! XD
(糟了…在假期里美子真的变懒了啦 - -|||)

哦弥陀佛…
罪过罪过… - -

更罪过的是
美子买了个BL的戏看也 ^^"

懂什么是BL么?

呵呵…

Boy Love! XD

别误会~~
不是G@Y!!!XD

我不是变态~


只是看到人物很帅很靓!
于是就买下来了~

但真的很不错哦!
美子本人觉得超好看的!^^

你们要相信我呀~ T_T

Descendants Of Darkness
《暗之末裔》

男主角和男配角超帅的!
里面有个医生也是超美的~
(但那医生变态的 - -)

这套戏里头
全都是男的 - -

女的都死完了
我是说真的是死完了!XD

看看我找一天要跟小梦再看过了~ XD

哇咔咔~


我最近笑得很勉强的感觉…
美子在烦些东西…
咳…
后悔莫及-ing
そう、私の愚か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