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05.2009

开学の第一天!|_^o^_|

开学咯!!~
高兴高兴-ing!! ^^

但同时也很紧张!
不知我会读那班呐!?
紧张紧张-ing!! >"<|||

开学了~
要乖乖的早早睡觉了哦! ^^"
今天我6点就起床了!
准备准备呀都快7点了!
时间过得真快呢!
(是你自己慢慢拖拖拖~ XD)


时间不早了!
我和小梦一起去上学去了!^^~

到了学校…
我们就集合在周会场上了…
老师在周会上啰啰嗦嗦的… - -"
我们就要在那周会场上变『我来也』肉干了!
可怜死了! >"<
(老师们都在讲废话也!!)



我等等等……等等等……
“……………………”
“……………………”

怎么还没分班呀!!??
讲什么废话呀!!??
不爽-ing!!
(╯-_-)╯╧╧ *翻桌*

在我不爽的几分钟后…
老师终于分班了! TvT

分班-ing中…
居然是一个一个的叫出来也…- -
人家害臊的啦~ XD
(eeeeee~美子你发什么巧呀!!)

首先是科学班分配班先…共有3班…
(我不可能进科学班的啦!XD)

轮到数学班了!! >"<|||
紧张紧张!!

数学班也是有3班,
成绩里有不及格的我很怕!!
怕进不到数学班反而进到绘画班!!
NOOOOOOO~!! ><"

4p1里没我的名…
omg!不会吧…
不怕不怕~
应该不会在最后一班吧!? T^T

神仙保佑,
幸好……
我进4p2咧!
想不到咧! XD

算是开心啦!
进到还不错的班…^^
但…… 4p2尽然没account和add Max!!??
怎么搞的??
我还以为有的…- -

真是的…
还要去申请哇…- -

小梦就好咯…
在4p1~
account、add Max什么都有~ T^T

咳……

算了吧~
要走的路还远呢…
慢慢来吧…- -
(其实…心理超不爽的!)

第一天…
还以为会分班和派书的…
怎知道一回到班,
坐在那儿,
等放学…

- -"

放学咯!
有点开心的感觉…
因为在班上,
来的老师…
从进班到放学,
都在那讲道理没停过…- -

坐在我后面的同学都忍不住说:
“老师不口渴的咩?- -zzZ”
坐在周围的同学们都狂笑了起来!
又被老师骂咯!
哈哈哈哈哈~ XD

放学了…
就说…
我的…
珍珠奶茶~~~

eeeeeeeeeeee~
两个月没喝要死了啦~
anty~ 我很想你呐!~
来来来~
来看我们的美女anty!XD

嗒啦~
帅咧!!
哇咔咔咔咔~
XD

希望anty不会把我杀了!
不会啦~
美子觉得不会!
我觉得anty还会请我喝珍珠奶茶呢!
哈!XD

一天就将过去了~
真快呀~ >"<

咳…
还以为第一天会特别点的…-3-
切~
不好玩的!

希望明天会更好!^^
期待明天的到来哦~~

开学快乐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