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10.2009

让你了解我 + Rain唱国语歌!

在我滴Hotmail Messenger里,
看到类似Tag将的玩意儿~ XD

小梦send给美子的哦~
题目是“让你了解我”!
我现在把它当Tag将写在部落格咯!

好让博友们更了解美子!
嘻嘻…… ^^


开始咯!=P

××××××××××××××××××××××××××××××××××××××××××××××××××××××

現在幾點:10:24PM

你的全名:✿*~美子✖みこ✖

你現在正在聽誰的歌: Rain - Love Story国语版

你在哪裡讀書(工作):SMK Taman Desa

你最後吃的一樣東西是什麼:
白斩鸡

現在天氣如何:天阴阴滴下着毛毛雨

戴隱形眼鏡嗎:

上一次生日蛋糕上蠟燭的數目:一支大蜡烛,五支小蜡烛

你通常吹熄這些蠟燭的日期:
5月9日

你家養過什麼:打架鱼,罗汉,金龙鱼(死掉了 T^T)

兄弟姊妹跟他們的年紀: 没有,美子是独生女

眼珠顏色:深褐色

耳朵有幾個洞:
一边有三个耳洞,共有六个

有刺青嗎: 没有 - -

喜歡你目前的生活嗎:嗯,算是生在福中不知福了 - -

出生地:PJ

目前居:Bandar Country Homes, Rawang, Selangor


喝過酒嗎:
有 (爸爸叫我试滴 XD)

覺得自己花心嗎: 虽然我会看靓仔,我也看靓女偏多,但我绝对不花心也不是less!XD

曾經出過車禍嗎: 有,当时我还小

暗戀過人嗎:有(以前的事了)

喜歡吃啥麼東西:寿司,汉堡~ yammy~ ^^

喜歡喝什水:橙汁

最喜歡的顏色:紫,海蓝色

喜歡的數字:8,11

喜歡看哪一種的電影 :有意思意义的都喜欢

最喜歡的卡通人物或品牌:Final Fantasy

最懷念的日子:
和朋友们的日子

最傷心的日子 :
失恋(自虐爆瘦)

喜歡的花: 玫瑰

最怕遇到的人:没做过什么亏心事,谁都不怕 - -

喜歡的運動:
篮球

喜歡的冰淇淋種纇:巧克力,草莓

最怕什麼東西:蟑螂!疯狗!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喜歡看的電視台:ANIMAX ,迪士尼,Cartoon Network XD

擅長的事:画画

上次上醫院是什麼時候: 小学,不小心从双人床掉了下来,额头中了个大包超大的 - -

以後想做什麼職業:
模特儿,空姐,设计师,会计师

你覺得自己十年後會在哪裡: 十年后我26岁,应该在工作吧,可能还结婚了呢!XD

無聊的時候你大多做些什麼:上网

世上最惱人的事: 烦恼未来该怎么办

全世界最好的事:开开心心的过一天

目前有男(女)友嗎:

沒把握的事情態度如何:
尽力而为,做到最好

如果有人誤會你,你会:
解释,不信就算,因为我没做,怕什么?

如果有人誤會你,又不聽你的解釋:
算,将的人不值得理

有想過要怎麼對付你討厭的人嗎:我没隔夜仇,但,别惹我,后果自负

你認為你的另一半幫你付錢是理所當然的嗎:是,但我不喜欢,用别人的钱很奇怪的感觉

現在心裡最想念的人是誰 : BB,他被车撞了 >"< 心痛-ing!

要幾歲結婚:
婚姻是爱情的坟墓,不想结婚的感觉 - -

依你心裡滴覺得重要度先後排列: 爱情,友情,家人,钱

有想過要自殺嗎:
没有

最想了解谁:自己的BB咯


現在幾點了:11:05PM

××××××××××××××××××××××××××××××××××××××××××××××××××××

Rain唱国语歌??!! O.O
超酷的! >"<

华语很不错哦~

蛮标准蛮好听的!^^

不懂你们听过了么?
我放在我滴部落格了~

歌名叫做『Love Story』,
挺有意思的!^^
韩语有韩语的意思,
国语有国语的意思,

美子有放国语版的和原版的哦!^^

希望你们会喜欢哦~ ^^
美子超喜欢Rain的!
">w<"


=======================================================


Rain
Love Story (国语版)

作曲:Choi Hyung Joon


OH BABY 我想我 还是无力说出口
这分手的理由 注定要用悲伤拼凑
不知不觉又来到 爱上你的十字路口
如今只剩下了我一个人傻傻守候

请你再次爱我好吗
夜色渐渐变亮 此刻你是否忙念过往
还原一切时机恰当
可你选择和影子一起流浪远方

爱情故事 那麽真实残酷得美丽
我的故事 全部在这首歌里
歌随着起伏旋律 结束只是结局
眼看着爱人远去Ya
I LOVE YOU 依然深爱着你

爱情故事 凭吊着内心的叹息
我的故事 比别人更加的崎岖
渴望着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体
祈祷着 不地等待你 I LOVE YOU 永远深爱着你

相爱的时光 难道你都忘了吗
闭上眼再回收 尽管你已不在身旁
曾经说好的 竟然完全变了模样
关於我的故事 你却对着别人说

请你再次爱我好吗
夜色渐渐变亮 此刻你是否忙念过往
还原一切时机恰当
可你选择和影子一起流浪远方

爱情故事 那麽真实残酷得美丽
我的故事 全部在这首歌里
歌随着起伏旋律 结束只是结局
眼看着爱人远去Ya
I LOVE YOU 依然深爱着你

爱情故事 凭吊着内心的叹息
我的故事 比别人更加的崎岖
渴望着 你的真心 重回我的身体
祈祷着 原地等待你 I LOVE YOU 永远深爱着你

终於有勇气 决定忘记你
因为心头伤口 疼痛让我承受不起
牙齿都咬紧 做好准备放弃
你和我 发生的我会埋进海底
感谢是你 让我 尝尽爱情的悲喜
我是一个好男人 所以我不会恨你
放手 不再挽留 不再寻找藉口
挥手 我会潇洒地走

【END】

=====================================================

Rain
Love
Story


Hey
this is my story
it's true
Ok listen~
Oh baby
中文大意:对你想说的那些话
在我的内心里让我悲伤的那些话
虽然我们很相爱但无法跨越的那个理由
像傻瓜一样什么话也不能传达
再给我一次机会
我不知道
你的心变了吗
还不晚吧
祈祷但是你冷淡地转身的样子
这首歌是真实的爱情故事
奉献出我所有的故事
但现在全部都结束了
我过去的爱情呀
I love you还是爱你(一瞬间)
Oh 相爱你可以忘记
回忆中的爱情
你离开我但是
和我做过的约定却什么也不是
你边笑边说着我的故事
我心痛的像死一样 oh no
如果仅仅只是一次只要和你一起的话
我的心可以不休息
我的全部就是希望你
这首歌是真实的爱情故事
奉献出我所有的故事
但现在全部都结束了
我过去的爱情呀
I love you还是爱你(一瞬间)
我内心真实的声音
可以献出所有的保证的话
回到我的身边永远的等你
I love you还是爱你
我也忘了握拳
我的心化了脓所以
很痛但该断了
怨恨和你的内心所有的关系
但还是回忆着
可以给你拥抱的
男人出现了吧
现在没有你什么也能解决
现在听这首歌
这首歌是对着你的爱情故事
献出我所有的纯情
不后悔
我现在忘了你
我过去的爱情啊
I love you还是爱你(一瞬间)
最后对着你的声音
我所有的呐喊
如果听见的话就再次回到我身旁
永远的爱你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