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1.01.2009

2009年滴第一天开始咯!

欢迎2009牛年的到来!
喜气洋洋! =P

新的一年开始咯~
大家怎样呀~?
=P

有计划了么?
还是像美子我!
随缘呀?
XD

哈哈~

新的开始…
是好是坏呢?
咳…
坏也要把它变好啦!
哈! XD

我看呀…
今年的我只读书吧…- -"
直到明年!
因为要SPM了!!
(我不想在当吊车尾了! T^T 也为了未来着想!)


----分隔分隔!---------------------------------------------------------------------------

=========================
…我的寂寞…

…言语无法形容…

…自己也不懂…

…自己需要什么…
…有时候很无助…
…悲哀…

=========================


美子呆在家几久了呀?
美子自己都不知道…

现在美子只想快点上学…
这假期好漫长的感觉…

美子感觉到…
在学校的美子和在家的美子…
差好远好远哦。

美子在朋友们的心里,
是个开心活泼的女生,
勇于面对困难很独立,
坚强搞笑幽默开心果。

错了…

本性跟朋友心里的美子完全相反。

没看过美子在家的样子吧?
说真…
跟忧郁症没两样…- -"
整天胡思乱想…
想个不停,常失眠…
睡觉前一定会流眼泪…
连我自己也不知为什么…
快变中国国宝了啦… - -"

咳…
说真的…
很累…
但又惯了…

咳…
算了吧…

这些都过去了!
现在的我不是很好么!? ^^"
哇咔咔咔咔!!

(上面的是我以前的想法,想再看开多了!^^)

但说真,
我好想快点上学呀~ T^T
有个人改变了我的想法,
简简单单的…
不好么?! XD

简单是最好的!
遇到他真好…
但…
我知道…
我们不可能是永远的,
永远是假的…

每个承诺里都有谎言…

但…
我希望可以…
虽然我身边的朋友不是很认同我和他来往,
但我不会因为将而放弃!
朋友归朋友,
另外一半是自己决定的!

我已决定了!
吖诗妹!
后果我会自负,
不用为我操心…
说真,认识你真好。^^
友谊万岁!

过了将久,
我从没说过一句“我爱你”还是“我喜欢你”…
今天!
我就在这!


我喜欢你!!!

我爱你!!!
…你的存在改变了我的人生…
…你的存在让我笑比哭得来的多…
…人生不简单…
…但…
…简简单单最幸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