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9.24.2009

今天蛮不错的^.^

哈哈~

今天
在假期之中还算不错的一天吧~



xDDD



今天
美子8点就起床了
因为9点30还要补习
补到12点……


@___@ 晕啊~


谁知道
一去到

小猫不到两三只~
哈哈~

没关系~
老师继续教书~
教到不到一半
不知为什么老师就把话题扯去心理学去了~
xDDD

我们补习补不到十五分钟
但聊了心理学却聊了很久很久~
聊到放学咯~
xDDD



听了老师所说的话后
我想改变一下自己心里上的态度
好让自己过得好点
^~^


2小时30分
就这样不知不觉的过去了
时间过得好快哦~
>"<


补完习的美子和小梦一起去到眼镜店
本来是想去试戴下隐形眼镜的~
怎么知道呢~
店里的姐姐说隐形眼镜已经不能试戴很久了~
因为怕卫生的问题~

>"<

唉~
本来还想试戴下看蓝色的隐形眼镜的~
因为美子超怕不配自己的~
但美子我还是恨了心
买了下来!!
就博一博吧! >"<


限期三个月
RM80
就这样从我的钱包中飞走了~


o(╥﹏╥)o
(心痛-ing)




时间也不早了~
吴少爷本来到了club
但又想来眼镜店接我
他只好自己走一段很长的路来接美子~
好晒恶~~~
>"< 废话不多说了~ 直接跳过~




-~*'¨¯ ¨'*·~-. -~*'¨¯ ¨'*·~-. -~*'¨¯ ¨'*·~-. -~*'¨¯ ¨'*·~-. -~*'¨¯ ¨'*·~-.




到了club后~
一看游泳池

“………………”
“………………”
“………………”

颜色怎么会青色的????

我们大家的头上都很多条线
(=_______=)|||||||||||

大家好多疑问的说…
“生青苔么?”
“里面会不会有蛇啊!?”
“哇~谁在里面放屁?”
(关放屁什么事?XD)



管理员说可以游


我们不是听话咯~
反正他们服了钱
=3=

一话二不说的建宇就第一个跳下去了
哈哈~~

不久后
一个接一个的都跳下去游了



吴少爷想陪我
他不下水了
而且他也没带裤子~

我忘了吴少爷说过了什么~
但我很记得
他所说的话惹毛了NelNel和哲铭
哈哈哈哈!!!

后果就像这样~
看!!!




左边NelNel,中间吴少爷,右边哲铭
哈哈哈哈哈~~
xDDD
我就在哲铭的傍边那里笑昏了
xDDD

死抱着柱子的吴少终于被他们拔出来了
xDDD
好可怜哦
~~~~~
吴少在惨叫-ing
>"<

最后
终于拖到岸边
下水了
当地一个下水的不是吴少
是哲铭
哈哈哈哈哈
!!!!
xDDDD

掉下了水的吴少还很不甘心的
跑上来想把NelNel推回下去
怎么知道
………………
哈哈哈哈
~~~~~
反而又被推回下去



我和小梦说了本来不游的
哎哟~~~
但忍不住啦~~~
见水好想跳下去哦!!!


但我们都没带到衣服来换
>"<

没办法咯
小梦只好叫妈妈来带她回家
去拿衣服~

顺便也借我她的衣服~
谢谢咯~
3Q~
嘻嘻~
O(∩_∩)O~

就这样~
一玩就玩到快六点了
要回家了~

当然是要换下衣服啦~
换好后不自主的拍起了照照来~
哈哈~
自恋照就当作是结尾吧~
呵呵~










-~*'¨¯ ¨'*·~-. -~*'¨¯ ¨'*·~-. -~*'¨¯ ¨'*·~-. -~*'¨¯ ¨'*·~-. -~*'¨¯ ¨'*·~-.


在这个世界上
负面的影响力一定比正面的影响力来的强
所以啊
要坚强啊
别因为一次的失败挫折
而爬不起来
要对自己有信心

世界上没有一个是失败的人
要看自己肯不肯努力
面对与尝试







我愿意负你一把.. 如果你接受的话..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