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9.06.2009

真的真的无话可说...

今天星期日…
很闷啦~
在家!~

o(╥﹏╥)o

算咯…
今天美子十点半就跟爸妈出去吃东西了…

不知为什么…

超多人同时sms我滴…
超忙的~~

第一 当然是我滴吴少爷啦~
第二 我老婆Paul~ 哈哈~ XD
第三 - - 死猴子…
问我有没有在万绕…
一定是问我有没有在万绕过后叫我去打桌球…

神经咩…
整天去…
没被妈妈骂过将咯…
- -
而且他又没约我哦~
去来干嘛? 切~

=3=


吃饱了
我在想
反正今天没事做想去电脑室的
反正我老婆在嘛~
老婆可以陪我~
呵呵……

怎么知道~
妈妈

“妈…我去电脑室一下子啊~可以哦?”
“不要啦~去来做莫?!”
“没有啦~一下子罢了啦~ 一两个钟罢了嘛~”
“你男朋友在电脑室是么?”
“没有啊……”
“那你去来做莫?!”
“………………”

ok 咯……
我无话可说…
怕我去勾引男生将咯!!
(=_________=")


赌烂啦~
回到家还在讲我咯!!

妈妈以为我是有人约我才去的
我不是!好不好!
给一个度她! ==凸

在家就一直讲什么什么的~

你啊~
人家一约你出去就去

人家看你的眼光啊~

什么什么的~

还讲什么!!
呐~ 那个美子啊~

随便一个人约就出去了的啊~
还讲什么谁都可以把我当女朋友



呸~~
再给一个度她!!
(=__________=)凸


算…
我在家…
不想跟她吵…

一点面子都不给我!!
给完吴少了啦~~
呜~~

对对对!!
还有~~~
我妈说

你看你男朋友都乖乖在家
人家是男生咧~

好心你啦什么什么~

bla~ bla~ bla~

*&&^%#$%%&*/*-+


我心里想
“你又懂人家在家… - - ”
╰_╯


算…
我玩电脑…
不到几分钟罢了…

老婆又sms我了…
他要来我家
老婆说他很闷~
哈哈~
XD

所以今天的大半天都是老婆在陪我~
呵呵……
谢谢老婆哦~
O(∩_∩)O~


这样就过完一天了

唉…
真快…
这样就一天了啦~~

我感觉我现在好像在等时间过咯!!
根本就没去珍惜将的~
aiyerrrrrr~~

(>_______<")


有啦~
争取时间拍照照~
哈哈!!
XD












对了对了~
大家啊~
有什么方法可以去除黑眼圈的?~
除了睡觉之外~
帮帮忙啊~
sob~~

o(╥﹏╥)o

本人有点快要变成中国国宝的感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