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9.27.2009

That's Me..Just For You.. ..ζsexy ع ١٥٧.♥



-~*'¨¯ ¨'*·~-. -~*'¨¯ ¨'*·~-. -~*'¨¯ ¨'*·~-. -~*'¨¯ ¨'*·~-. -~*'¨¯ ¨'*·~-.




我变了

好像被锁着似的
眼睁睁的看着钥匙被扔得好远好远
想找回来
却越来越伤
现在没人伤得了我的心
感动我的心
我也没真正的笑过了



我想




我累了
……………










累了
孤独寂寞坐在黑白世界里的角落
好久好久



疲惫徒劳的抬起头
我看见
隐隐约约
有个人朝向我走来





直觉告诉我

能带我走出这黑暗,
寂寞与黑白的边界…




而我




相信了他






都是
开始的很美丽
结束到没道理




爱情的面貌永远不能重修
不能修整
每一次都是最刻骨铭心的一次




情爱的
我真的好想好好爱你

我的心
还未完全的打开




那天的你
打开了我心灵的窗门





只是少许
一条细缝


不过
足够我看到你完全的真心


我现在才发现
有你真好


虽然有时的你
很讨厌



嘻嘻
………





情爱的
谢谢你






-~*'¨¯ ¨'*·~-. -~*'¨¯ ¨'*·~-. -~*'¨¯ ¨'*·~-. -~*'¨¯ ¨'*·~-. -~*'¨¯ ¨'*·~-.



我不希望
“他”
所说的话会实现
即使实现了
我要控制我的未来


..ζsexy ع ١٥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