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9.09.2009

是不是你?



大家有印象么?
记得他是谁么?
XD

没错~
他是林一心~

本地刚出道的歌手~
出第一场专辑了~
美子最近才知道他哦~
呵呵
…………

突然间听到
啊咧
…?

这首歌满口爱的~
呵呵
…………

跟大家分享分享
~~~~

O(∩_∩)O~




是不是你

作曲:谢婉婷、林一心
作曲:吴以建
编曲:Euwein
主场:林一心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悄悄的牵动我的情绪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把今天营造的多么美丽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在梦里用温柔的语气 让我失去抵抗能力  我想是你我想是你  你的笑就是最好的证据  是不是你我想是你  让我梦想充满了动力  我想是你应该是你  才能让我在梦里寻觅  无法抗拒你的魔力  让我着迷    像是命中注定让我们的相遇  让我可以每天唱歌给你听  (哼着这个旋律哼着这个旋律)  (哼着我们都喜欢的那首歌)  我不会有恐惧没什么好恐惧  再多甜言蜜语都不会多余  (每天都要想你)  我不会离去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悄悄的牵动我的情绪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把今天营造的多么美丽 是不是你是不是你 在梦里用温柔的语气 让我失去抵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