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9.16.2009

一定 ↔ 约定

在干嘛?

在看今天的夜景。

吓?在你房间里难道有天窗?哈哈~

没啦~我房间的窗口可以看到。

说到夜景… 我想起有一天…

那天怎么了?

那天的夜景好美,真的好美好美…
我坐在秋千上,挡着秋千…

看着那天的夜景,星星好美;
月亮好圆…
但,那天的我… 哭了…
(我还记得那天是小梦的生日会,真失礼>"<)

怎么了?发生什么事?

我爱上一个不爱我的人…

…… 过去就让它过去,
现在你有吴少爷啊!
珍惜现在

嗯… 你说的对… 谢谢你…
对不起我想太多了

不,不用…


-~*'¨¯ ¨'*·~-. -~*'¨¯ ¨'*·~-. -~*'¨¯ ¨'*·~-. -~*'¨¯ ¨'*·~-. -~*'¨¯ ¨'*·~-.



对自己要有信心点
有信心才会发出一种女生所有的一种魅力


好难…对我好难…

为什么不能?
你能走出过去为什么不能改变现在呢?

……(我无言)

下一次我见到你的时候一定要变哦

(我想了下)
嗯!一定!我会的!明年!我一定会! >"<

哈哈~ 很好
今天是最后一晚了


嗯…

你开到几点?

大概10:30++吧…

哦…

那你几时回来?
还会回来么?

今后一去,不知何时再回来

那…有缘再见咯~
呵呵…

嗯…

今天后我又少一个朋友了
谢谢你这么久以来的那么多的建议

很实用,谢谢…


建议?我有么?

有… 很实在…谢谢你…

别那么说我 =~="



-~*'¨¯ ¨'*·~-. -~*'¨¯ ¨'*·~-. -~*'¨¯ ¨'*·~-. -~*'¨¯ ¨'*·~-. -~*'¨¯ ¨'*·~-.



这些是我跟一个网友MSN所说的部分对白


他是一个还蛮奇怪的人
很emo
很神秘
很特别
很难明白,理解的一个人

他所说的话

虽然
本人不知是真是假
不知出自怎样的心态
也不知道他是不是在哈拉
也很多疑问和怀疑

但他给的意见
很实用

我很谢谢他

我答应过他
我会改变
我一定会该

一定

这算是我们之间的约定吧


别误会我对他的感觉
我们真的只是个单纯的朋友

我承认我对他有好感
单纯的欣赏



不知为什么
他所说的话
对我很有推动力


下一次见面
我不会让你失望


现在没人给我建议了
只能靠自己了

我不希望一直依靠他人
我会学着尽量改变

虽然想法很难改变


我尝试

未尝试过又哪知道不能呢?


“今后一去,不知何时再回来”
自从昨天过后
我再也没听见他上线的声音和踪影
………………



跟他一起聊天的日子
我学了很多
也看开了,开心了许多



到最后

我还是没说出我想说的
“我会想念你”






他唯一留下给我的


???

接收

什么来的?O.o

背景啊~

这我知道,我是指send给我干嘛?

分享啊~

哦~ 哈哈~
我给你炸到了

XD

=~="



——————————————————————————————






哎哟
~~~~~~
我好像几千年都没见到吴少爷了啦
!!!

想死他了啦
~~~~~
o(╥﹏╥)o


呜呜呜
……………


……
他家很严
没办法
o(╥﹏╥)o





~~
对了
~~~
还有还有
~~~~



To:少少爱面子又倔强的弟弟
弟弟啊
我支持你
!!

我能做的只是给与你意见
选择是你的

一切都过去了
别再气了
息怒息怒

时间可以证明一切

姐姐在这为你打气
GamBaTek-Neh
~~!!~~








情爱的我好想你!!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