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6.04.2009

矛盾的聚会,今天的我emo了

-~*'¨¯ ¨'*·~-. -~*'¨¯ ¨'*·~-. -~*'¨¯ ¨'*·~-. -~*'¨¯ ¨'*·~-. -~*'¨¯ ¨'*·~-.


今天
是我们6U班的小学老朋友聚会~
^^
他们选择在美子滴家集合…

今天最早到的是美子的朋友『子健』
他的感情方面出了些些问题…

美子算是还好
至少有经历过
美子就说了些些可以帮助到他的说

别把自己的心意放在心里
当不成男女朋友别把他当干妹
每当你叫她干妹一次

你的心就像被刀割了一次
把真心话说出来
让他知道你的心意

然后尊重他的决定
祝福她


-~*'¨¯ ¨'*·~-. -~*'¨¯ ¨'*·~-. -~*'¨¯ ¨'*·~-. -~*'¨¯ ¨'*·~-. -~*'¨¯ ¨'*·~-.


过后的不久~
鸟生蛋阿蒙来了!!~

母啊哈哈哈哈~

美子今天才知道鸟生蛋和我一样
是家中的独生仔… - -
(什么朋友来的哦?!XD)

想不到他那么喜欢狗狗哦~
鸟生蛋和Bubie拍了张照照

但在他电话里~
SOB~
T^T

我要~~~~
你几时回到家开MSN send给我咧~~

=3=


-~*'¨¯ ¨'*·~-. -~*'¨¯ ¨'*·~-. -~*'¨¯ ¨'*·~-. -~*'¨¯ ¨'*·~-. -~*'¨¯ ¨'*·~-.



不久后…
老朋友们一个接一个的来到美子的家了~
^^

嘻嘻~

有锦欣、阿牛、熊、伟权、国贤、正升、伊样、荣德和筠凌~

心情蛮不错的~
(现在才刚刚开始…)


-~*'¨¯ ¨'*·~-. -~*'¨¯ ¨'*·~-. -~*'¨¯ ¨'*·~-. -~*'¨¯ ¨'*·~-. -~*'¨¯ ¨'*·~-.


时间不早了~
大家都饿了~

我们决定出去吃东西~
我们到Leong Garden吃东西~
(Leong Garden饭店名~)
^^

哈哈~
美子看到Paul老公咧~
(Paul叫我别叫他老婆的~所以我改叫他老公!他还说好过叫老婆 - -)

当时的美子还不饿所以没吃东西…

闷啊闷啊……
大家都在吃东西不想打扰他们~

所以美子拿了的电话来看~
W595咧~
又换新电话的说…

sob…
羡慕…

U_U

就开始在哪儿看咯~
看看里面朋友们的照照等等的~~
^^

看呀看呀……







很熟悉的背影和眼镜…
猴子
我很肯定…

(从这开始美子emo了…)


美子尽然想着去查看那张照片的日期…
本来想骗自己
这因该是很久以前的照照吧…

拍摄时间:02.06.2009……


为什么那么在意?
关我什么事?!
为什么我会将子!?


就是说…
那天…

他…
因该很高心吧……

可以跟筠凌一起出去…

为了将的事emo起来
美子觉得很无聊…

根本就没什么…

但……

就是控制不了…
情绪一来控制不到…

那是大家正好吃完了…

美子直接掉头就走了…

走前跟大家交代句
“我去Indigo打机了…老婆(Paul)陪我…”


-~*'¨¯ ¨'*·~-. -~*'¨¯ ¨'*·~-. -~*'¨¯ ¨'*·~-. -~*'¨¯ ¨'*·~-. -~*'¨¯ ¨'*·~-.



正升他们本来也说要一起打DOTA的…
但他们来到电脑室就跟我说:
“美诗~ 你要打机啊?我们现在去筠凌家哦~要去么?”
“我不去了…我要打机…你们去吧~ 玩开心点~ ^^ (假笑-ing)
“嗯~ 那好吧~ 拜拜~ ”
“拜拜… ^^ (再次假笑…)


就将…
过了一天…

今天开心么?
不知道……

幸好…
有老公(Paul)陪我~ ^^

老公陪我一整天了…

在电脑室玩
陪我吃东西
陪我回家
然后又到回去我们原本的地方补习… - -
(他甘愿的咯…-.-)

谢谢你老公… =]
谢谢你今天陪我…
(我发给他的信息)

Haha.. sap sap water la..
(哈哈~ 他说小意思~ ^^")

Haha.. But for me not sap sap water la.. xixi.. thx ya.. =]
(美子回信…)

Haha.. Okok..
=]


-~*'¨¯ ¨'*·~-. -~*'¨¯ ¨'*·~-. -~*'¨¯ ¨'*·~-. -~*'¨¯ ¨'*·~-. -~*'¨¯ ¨'*·~-.



到了家…
冲了凉…

我发了一封信息给伟权

“对不起呀…突然丢下你们…我有原因的…但不方便现在说…”

突然的离开…
很让我过意不去…
明明就是聚会…
搞成这样我也不想…


-~*'¨¯ ¨'*·~-. -~*'¨¯ ¨'*·~-. -~*'¨¯ ¨'*·~-. -~*'¨¯ ¨'*·~-. -~*'¨¯ ¨'*·~-.





一天就将过了…
人…
生出来是为了什么?
不让我们绝种?

我觉得是等死 …
- -

我死了…
对地球来说是完完全全没任何影响…
人类是很微小的…

世界上最恐怖的不是怪兽…
是人类…

可怕…






我很伤心…

每次…
是每次…
每次都是将…
为什么每次我喜欢的对象都是喜欢我的好朋友?
我很伤心
但又不能怪谁
只好怪自己样衰,低级…
比不上人家
我是个失败者
正忠输家
!!!!!!



所以
………
我不想再喜欢上Bandar Country Homes的男生了!
烂人
!!!!!


还有..

管他是不是误会..
我每次喜欢的人都喜欢我朋友这是事实..
我没搞错..
就将..


我写的很清楚..

我没想太多..

这是事实..

这是事实
!!!!!

别再叫我别想太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