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6.17.2009

这就是我?

-~*'¨¯ ¨'*·~-. -~*'¨¯ ¨'*·~-. -~*'¨¯ ¨'*·~-. -~*'¨¯ ¨'*·~-. -~*'¨¯ ¨'*·~-.


我微笑着,冷漠地看着身边的每个人,
那是一种歇斯底里的微笑,两种极端的交点.

我已忘了怎样去哭.

一个人坐在角落里,
我面无表情地靠着冰冷的墙壁,
汲取着手中热茶的唯一一点热量.

看着嬉笑的人群,依旧微笑,我的悲伤没人发觉.


走在路上,
不去理会那些指点和冷眼,
我依然从容坚定地向前走着,
脸上还是挂着莫名的微笑.

想起你,我收起笑容,停下了脚步,
抬头看看天,不是蓝色的...
是寂寞的颜色.

我无法强迫自己不去想你.

冰冷的手上忽然感觉到了温暖,
原来是滚烫的泪水,我以为自己早已没有了眼泪.

笑过,哭过,吵过,闹过.
如今我需要的,只是冷漠.

风吹乱了我的头发,我不在意,
慢慢地走在寒冬的街头.

麻木地移动着,有点模糊,
隐隐约约看见你在我的前方,
一步一步向前,你却离我越来越远.

我拼命地向你狂奔,知道你在我的眼前消失.

停下脚步大口大口地喘着粗气,
我开始笑,
笑自己的傻,笑自己的愚蠢.

背影是真的,人是假的,
没什么执着,
一百年前你不是你,
我不是我,悲哀是真的,泪是假的,
本来没因果,
一百年后没有你也没有我.

恍惚之间我仿佛看见了你,伸出手,
却只触碰到一片空白.
我知道,
一百年后你依然会是你,只是少了我的思念.
我对你来说一点都不重要.
没了我,你依然还是你.


-~*'¨¯ ¨'*·~-. -~*'¨¯ ¨'*·~-. -~*'¨¯ ¨'*·~-. -~*'¨¯ ¨'*·~-. -~*'¨¯ ¨'*·~-.


红色都是我美子的表面…

我常扮演将的角色…
常带着假微笑…
因为不想把我的情绪带到朋友那…

我心里的感受…
有多少人知道?

可能连我自己也不知道…
谁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