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6.15.2009

终于!读书啦!


-~*'¨¯ ¨'*·~-. -~*'¨¯ ¨'*·~-. -~*'¨¯ ¨'*·~-. -~*'¨¯ ¨'*·~-. -~*'¨¯ ¨'*·~-.



回到学校真好~
母啊哈哈哈哈~

龙马精神!!
呵呵呵呵~~

XD

嘻嘻……
超想念大家的
>"< 呵呵…… 也很想念老师派考卷 - - 明天死定了…… 历史课……
||||||||||||||||

==(怕到脸都发紫了…)

明天就不想去学校啦!
哈哈哈哈!!
^^"

不可能啦……
美子一定有去的!!

美子我可是好学生哦~
(好学生已经有3课不及格了!哈!XD)

很巧的是……
我的成绩分数……
竟然……

==

试卷每次到我手上都发觉……
我每次都跟那个呆头猴子傻老同分

==

已经两份了……

有几份才差几分而已 ……

他还说
哟~~ 做莫不要少几分!?

神经病 - -
什么天理?

还有还有~
我班的人真的该去看看医生了
- -
拿零鸡蛋还高兴过拿高分……
奇怪……

例如
我朋友来问道:
“猴子你几多分?美子你几多分?”
我们回答了……
“哈哈~我拿零分!哈哈哈哈哈~”

当场人笑翻天!
原因是他笑的样子很好笑!
再加上他拿零分还笑得出来!

==

今天…
放学时…

那罗嗨…
叫我原谅他…

我跟你们讲哦…

我没有…

母啊哈哈哈~~

XD

我也该看看医生了
==


-~*'¨¯ ¨'*·~-. -~*'¨¯ ¨'*·~-. -~*'¨¯ ¨'*·~-. -~*'¨¯ ¨'*·~-. -~*'¨¯ ¨'*·~-.



还有~

上个星期六那天~

美子去游泳哦~
玩得蛮高兴的~
呵呵……

但没照照~
真可惜~

sob…… T^T

那天……
他们约我出来……
感觉很像为了相亲的感觉……

==

炸到……

因为全都是另一间学校的人来的
segar的……

差不多全都是Bboy
==

那天认识几个帅哥

母啊哈哈哈~
XD

蛮帅的啦又蛮可爱的~
XD

有一个叫翼
蛮帅的!头发卷卷的!
哈哈哈哈哈!!!

我还记得那天他扮溺水~
要俊言去救他咯~
(其实他会游泳的)

他扮溺水时还说:
“救我~~~ ………………美人鱼~~~~………………”
(叫俊言美人鱼!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
听到这句的时候笑死我们了!!

XD

一个是叫做宗霖
(就是那相亲对象 - -)

毕竟是处女座的
感觉他有点情绪化
蛮恐怖的说……
那就算了咯……
感觉他满像呆头猴的……

==

还有一个叫做汤匙……
汤匙? - -
我问他……
“你叫汤匙,那叉子呢?哈哈哈哈哈!”

XD

游泳头发会变粗的么?
怎么我的头发今天的状况才好转起来
= =
吓死我……
还以为没得救了……
(冒汗-ing)

哎哟哟~
重点还是那天玩的蛮开心的啦~

XD

那天唯一不爽的是
有某人放我飞机
==
那就算了
今天还跟我不去学校!
一定又是为了男友……

==

我不在乎……
因为不关我的事……
这件事没有影响我那天的心情

从今天起
我美子不会再干涉朋友或人家的感情问题


以后别来找我!!!

就这样……

呵呵……

^^"

不好意思……
我说话有时话题转得很快
==
有时候很多朋友都反应不过来
哈哈哈~

超好笑的~
搞得他们团团转!

XD




今天的我很开心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