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6.08.2009

显 - -

假期真显 - -

幸好今天有补习
可以消耗下时间

顺便也可以见见一个星期不见的好朋友们!
哈!XD

现在才2:00PM
(真准 - -)

我四点才补习咧!!
==

至于……
凯利和罗嗨的事

现在与我无关

我已经把罗嗨的电话号码删除了

管他的…

凯利还求我原谅罗嗨哇~
做回以前将~
好Brother哇~

看看我心情啦~

切……
=3=


-~*'¨¯ ¨'*·~-. -~*'¨¯ ¨'*·~-. -~*'¨¯ ¨'*·~-. -~*'¨¯ ¨'*·~-. -~*'¨¯ ¨'*·~-.


为什么最近都很多男生想认识我?

-.-"

很莫名其妙的咯…
(其实心里在暗爽!哈!XD)

全都是Bboy耶……
全都街舞小子……

O.O

有一个超像Model的!
帅帅~

哈哈~

XD

(发桥到要死…)

好了啦~

今天心情还算不错~

掰掰啦~

等待补习-ing……
(-(oo)-)


-~*'¨¯ ¨'*·~-. -~*'¨¯ ¨'*·~-. -~*'¨¯ ¨'*·~-. -~*'¨¯ ¨'*·~-. -~*'¨¯ ¨'*·~-.



通常×女生被男生喜欢×的原因 :

1.脾气好
2.心地善良
3.可愛
4.朋友很多
5.善解人意
6.同情心
7.才藝非凡
8.很有气质
9.体贴
10.反正他就是喜欢你嘛!


通常×男生被女生喜歡×的原因 :

1.溫柔
2.帥就是帥
3.认真的做一些事情
4.不想看到你哭
5.把你當做小妹妹那樣的宠爱
6.保护妳
7.長的高高的
8.体贴
9.不会乱发脾气
10.幽默



是真的将子么? O.O
大家认同没有么?
-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