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6.07.2009

突然 ● 发生


-~*'¨¯ ¨'*·~-. -~*'¨¯ ¨'*·~-. -~*'¨¯ ¨'*·~-. -~*'¨¯ ¨'*·~-. -~*'¨¯ ¨'*·~-.

老娘我今天和昨天超不爽的!!!
妈妈的鸡蛋糕啊!!

昨晚睡不好咯!!

越想越气!!

罗嗨跟凯利分手了…

是因为我跟罗嗨sms咯!!
(还有其他的原因,不管我的事,是罗嗨的事…)
语言上虽然有点亲密
但!
明知道我们不可能的啦!!
我们是Brother啦!!

有脑的都知道啦!!

你不信罗嗨都信下我这个姐妹呱?!

凯利讲不关我的是哇?!
是罗嗨的事…

你说我相信吗?!?

妈的!!
什么烂哦?!!

丢!!

现在不是凯利的问题
是Brother那边的问题咯!!

=="

现在连鸡精都懂了
他将paper!(8的意思)

等下再学校有人问道:
“做莫凯利和罗嗨分了的?”

等下他们一定会讲什么:
“呐~那个美诗咯~ ”

什么什么的~~!!!

比例吧啦一大堆!!!

丢!!!

我现在很狐狸精有什么分别?!

妈嗨!!

我不想给人家讲我抢人家的男朋友咯!!

一开始好像全部怪完我将咯
什么东西哦?!

妈的!!
我要跟罗嗨划清界限了咯!!

妈妈的
老娘费事惹事……

妈的……

他们一定在我背后将我坏话的
看着来!!

老娘不怕给你们讲啊
你们讲饱他啦~!

- -凸


-~*'¨¯ ¨'*·~-. -~*'¨¯ ¨'*·~-. -~*'¨¯ ¨'*·~-. -~*'¨¯ ¨'*·~-. -~*'¨¯ ¨'*·~-.



罗志明!!
死罗嗨!!


我上次说对你有感觉是…

哥哥!兄弟!欣赏!的感觉!OK?!

表将自恋!!

你是个好哥哥好兄弟!!
我伤心时你常陪我安慰我!!

我很感激……

还有……
我绝对不会喜欢我朋友的男朋友的!!

有脑的都知道!!

刚刚你在MSN说的:
“妈嗨!你给人吊!88!”

是什么意思你现在?!
傻海!!

跟你讲
我忍你很久了!!

你以为你很帅啊?!

给人吊啦你!!
去泰国找阿瓜跟他们ice cream啦你!!

还有啊!
待死啊!!

你跟凯利好不好回不管我的事了!!

你以后别来找我了!!


-~*'¨¯ ¨'*·~-. -~*'¨¯ ¨'*·~-. -~*'¨¯ ¨'*·~-. -~*'¨¯ ¨'*·~-. -~*'¨¯ ¨'*·~-.



妈的……

一整天的心情超不好的……

Bubie又不知道吃错了什么
Bubie呕咯~

SOB~
T^T

心痛到死了……

呜呜……


-~*'¨¯ ¨'*·~-. -~*'¨¯ ¨'*·~-. -~*'¨¯ ¨'*·~-. -~*'¨¯ ¨'*·~-. -~*'¨¯ ¨'*·~-.


本来说好下个星期要一起出去的

现在罗嗨一定不出了的咯…
罗嗨不出兄弟们一定不出的…

所以……
算了……

不稀罕……

找别人……

别以为我没有了你们我会死将……

自生自灭啦你们 ==凸


老娘我不好惹……

老娘我惹不起……
妈嗨……



-~*'¨¯ ¨'*·~-. -~*'¨¯ ¨'*·~-. -~*'¨¯ ¨'*·~-. -~*'¨¯ ¨'*·~-. -~*'¨¯ ¨'*·~-.


由于情绪控制不了
本文章有点不符合教育规定和有点粗暴
(不是一点好不好- -)

儿童不宜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