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26.2009

动动脑筋IQ题~来玩玩吧!XD


新照照~
随便拍拍的~
咔咔~XD


-~*'¨¯ ¨'*·~-. -~*'¨¯ ¨'*·~-. -~*'¨¯ ¨'*·~-. -~*'¨¯ ¨'*·~-. -~*'¨¯ ¨'*·~-.



今天考Eko试卷1和2……
闷死了…… - -"

下课前和下课后~
都在考~

这几个IQ题是“他”下课后问我和朋友们的~XD
因为还剩下大概一小时的时间的说~

美子拿来考考大家~
哈哈~

不会说很难的啦~
难不倒你们的~ XD




下列此问题要根据我手上我答案哦~

  1. 什么年份在同一面正面看和到翻看都是一样滴?(一定是四个字,提示2009以下的年份)
  2. 兔子,狐狸,狼和豹…那个在赛跑比赛中最快被淘汰?
  3. 要怎样才能在桌子上做出4-4=8的数学题?
  4. 老虎,狐狸,兔子和大象…那个动物走路时最先滑倒?
  5. 老师给小明一个任务,老师要小明一天里写400个生字练习,这任务是老师上个月给的…这个月小明把800个生字练习交给老师,老师称赞小明做得好小明完成任务了!为什么?
  6. 你是船长,船里有5个水手,21个乘客,6个守帆员,5个救生艇,7个服务生…以你最快的方式算出船长的年龄。年龄多少?
  7. 有只青蛙在井里,那口井有50米高,但青蛙只能跳10米,青蛙怎样跳上去?
  8. 什么马不会跑?
  9. 什么布不能做衣服?
  10. 什么球不能踢?
  11. 什么花不能浇水?

大家猜一猜吧~
哈哈~XD

答案会在明天揭晓~

美子才答中几题罢了 - -
“他”还讲我很lui… - -
(lui=广东话很笨的意思 - -)

气死我了!!XD

哈哈~

但还好啦~
今天挺开心的

嘻嘻…… ^^"


-~*'¨¯ ¨'*·~-. -~*'¨¯ ¨'*·~-. -~*'¨¯ ¨'*·~-. -~*'¨¯ ¨'*·~-. -~*'¨¯ ¨'*·~-.

另外很DB的是……

大约7点……

我补习完了过后……
到下面去等车时……

“他”和borther们也在等车-ing中…

鸡精和那死猴子“他”超DB的!

“他”的车来了…

“他”和鸡说:“鸡~~”
鸡精说:“bye~~”

==|||

那还不用经咯!~

我跟鸡精是坐同一辆车的…

不到几分钟后…
“他”无聊到打电话来…

只是为了要说:“bye~~”

因为这次到鸡精说:“鸡~~”

说回同样的一个字就挂电话了 - -"

鸡精还说他太得空……
钱多……

然后我的头上当时是很多条……|||||||||||- -

哇老~
有病去看医生啦~
(他教我的!哈!)XD



-~*'¨¯ ¨'*·~-. -~*'¨¯ ¨'*·~-. -~*'¨¯ ¨'*·~-. -~*'¨¯ ¨'*·~-. -~*'¨¯ ¨'*·~-.



这两张超不想美子滴…
角度问题…
-.-"



-~*'¨¯ ¨'*·~-. -~*'¨¯ ¨'*·~-. -~*'¨¯ ¨'*·~-.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