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27.2009

美子家多了一个成员!!

Bubie~

小黄~

小黑~


口爱么?~
哈哈~
^^

-~*'¨¯ ¨'*·~-. -~*'¨¯ ¨'*·~-. -~*'¨¯ ¨'*·~-. -~*'¨¯ ¨'*·~-. -~*'¨¯ ¨'*·~-.


3选1……
3个都很口爱呀~

呜呜呜……T^T

真残忍~
没办法呀~
只有能力养一个~

美子滴小狗狗叫Bubie~

很口爱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太兴奋了~
拍谢拍谢~
XD

美子和Bubie的相遇挺奇怪的……XD

美子考着试时……
突然传来 “汪汪汪!!!~~”

美子足足考了2个小时半
他敢敢跟我吠了2个小时半 - -

气道我啊…
心里乱骂了起来!
*(&^&$%#^&(*_)*(*^&$$@#%^&*!!!

哈哈~ XD
(想回去当时还真好笑^^")

美子还以为小狗狗们是在校外的
怎么知道…

是在我班傍边的沟渠里 >"<

有好心人把他们拿了上岸 但过后……
很三条线……||||

怎么有人拿垃圾筒来? - -"
还把狗狗放进去?!

好好看原来垃圾桶是空的…… - -

吓死我……

很八婆的阿莫就像前去说
:“这三只狗狗我拿去给人…放在校门口就好…”

美子突然的口很快的就说
:“我要我要!!!但妈妈不懂给不给我养!? >"< ”

但到了放学…
美子尽然把这件事忘光光 - -
(真没良心!XD)


妈妈突然打电话来问我
:“阿莫拿来的那3只狗狗啊~你要那只呀?”

妈妈给养!!!!
妈妈给养咧!!!

高兴到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XD
快疯了~

哈哈~

想不到Bubie加入了我们的家庭之后
变得热闹多了 ^^

爸爸也变得开心多了~

很高兴认识你哦~
Bubie~
欢迎加入~ ^^


-~*'¨¯ ¨'*·~-. -~*'¨¯ ¨'*·~-. -~*'¨¯ ¨'*·~-. -~*'¨¯ ¨'*·~-. -~*'¨¯ ¨'*·~-.


IQ答案

  1. 1961
  2. 狼,因为桃太郎~XD
  3. 把桌子的四个角据掉就会变成八角桌了!XD
  4. 狐狸,因为狐狸狡猾(脚滑)。XD
  5. 因为一天400个字,800个字=2天…老师的任务是在4月30号给的,小明5月1日交功课。
  6. 答案是“你”的年龄。
  7. 青蛙根本跳不上去,因为青蛙只能跳10米。
  8. 木马
  9. 瀑布
  10. 铅球
  11. 烟花(其实假花要浇水的话也可以的)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