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07.2009

最近...放空

最近超显的 - -

没事做…
脑袋放空…

不知要干吗?
也不知道要做些什么

美子的婆婆
上个月去世了

不见大家的日子
发生了很多事…

超乎想象的事…

咳…
U_U

今天哦~
那个猴子哦…

脸毁容了 - -"
打篮球时脸被割伤了

活该…
(假假…这句话很假…)

真的啦!!

没假假…
只是…

没感觉…
他受伤他的事啦…

每个人还以为我还在乎他呢~
-3-

切~~~

男人?
不需要…
男人?
犯奸…

不需要咯…

拿来辛苦的 - -"
自己拿来衰

他能潇洒的走
为什么我不能潇洒的离开

我不需要爱情

爱情?
废物…
爱情?
多来烦…

爱一个人真的很辛苦
所以…

今生只好靠缘分了…

我再也不会去真正的爱一个人…

NEVER……

权全天下的姐妹们丫…
别被爱情冲昏了头…

还有…
为了一个人而改变自己不值得…





如果不能爱,就别爱!

[真的累了]
哭着捡起 掉在地上的碎片,
那是自己破碎了的心的碎片…

[累了,真的好累]

但我会重新振作!
【╋愛を待つの呆头✕

自从25/3起
直到今天为止
我没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