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如果没有得到什么,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必有他出现的因由,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Photobucket 在这个世界上...只有真正快乐的男人...才能带给女人真正的快乐... ..ζsexy ع ١٥٧.♥

5.31.2009

十二星座爱情物语



-~*'¨¯ ¨'*·~-. -~*'¨¯ ¨'*·~-. -~*'¨¯ ¨'*·~-. -~*'¨¯ ¨'*·~-. -~*'¨¯ ¨'*·~-.

白羊座:
有竞争才会过瘾、才会有成就感嘛!情敌们,尽量放马过来吧!

金牛座:
等一下啦!我再观察一下、再想一下,我们到底能不能成为情人?

双子座:
谁说我花名在外,我只是不知道怎么样才能学会不变心!?

巨蟹座:
不要考验我的“敏感”,我会让你觉得自己像一个透明人!

狮子座:
当我喜欢你,你不必热泪赢眶,只要叩谢隆恩就是最好的表现了!

处女座:

我一点也不罗嗦和挑剔,真的!如果你懂得洁身自爱的话……

天秤座:
我很要求“美感”,吃的、穿的、用的都一样,情人就更不用说了!

天蝎座:
静谧的躺在黑幕做成的床上,想像着充满狂野性感魅力的情人。

射手座:
我喜欢说笑话给“大家”听,所以当我的情人很快乐也很痛苦。

摩羯座:
要约会嘛?我先看一下行程表,因为我的爱情和工作一样需要计量。

水瓶座:
如果你是一个可以和我谈天说地的朋友,或许我们有机会成为情人。

双鱼座:
浪漫是我的天职,柔情是我的本性,爱情则是我珍贵的生命养分。


-~*'¨¯ ¨'*·~-. -~*'¨¯ ¨'*·~-. -~*'¨¯ ¨'*·~-. -~*'¨¯ ¨'*·~-. -~*'¨¯ ¨'*·~-.



如果爱情曾经伤害过我们,
何尝不是我们先点头同意。
苦与乐,都是爱情的面相
—如果没有得到什么,
那一定要学到些什么啊。

对于爱情,
每个人也曾一派任性和傻气,
于是自尝苦果,于是开始质疑。
尔后学会疗伤,学会为自己敷药。
学会尽快找到伤口,
而不是忽视伤处;学会珍惜,
知道一切都不是理所当然该给我的;
也明白记恨无益,
留不得时,强留更是无聊。
学会改变一下顽固:
学会在该坚持时坚持,该把持时把持。
也学会了更改设定码:
“爱情,不是得到,就是学到。”
凡是陪过我们一段的人,
必有他出现的因由,
与他存在于我们记忆中的价值。
也许不愿想起,但也不需抹煞,不必言恨。

因为有爱,才会有期待,所以纵使失望,
也是一种幸福,虽然这种幸福有点痛。


假如爱情可以解释
誓言可以修改
假如.我们的相遇
可以重新安排
那么.生活就会比较容易
假如.有一天
我终于能将你忘记

然而.这不是
随便传说的故事
也不是明天才要
上演的喜剧
我无法找出原稿
然后将你
将你一笔抹去


-~*'¨¯ ¨'*·~-. -~*'¨¯ ¨'*·~-. -~*'¨¯ ¨'*·~-. -~*'¨¯ ¨'*·~-. -~*'¨¯ ¨'*·~-.